举报
romaleo 发表于 2016-9-30 14:15 我倒不是否定小怕的意思,我是想说你哈进攻便秘已经挺长时间了,加西亚中末期,光头上赛季,即使有小皮情况 ...
小攀 发表于 2016-9-30 23:48 为什么联赛阿里森不上位?
2115315 发表于 2016-10-1 02:04 欧联第一场的丢球,我觉得阿里森也有责任。所以其实3C和阿里森其实都差不多,反正都不是超一流门将,稳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1 , Processed in 0.5075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