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4:0阿斯特拉(116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16-9-30 09:53:29 | 只看该作者
下场打国米是个大考

这场国米欧联无耻的放水了,为下场留力
137#
发表于 2016-9-30 10:35:0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意媒早晨说什么,耻辱和丢人二字已经不适合国米了
138#
发表于 2016-9-30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下场对国米要屯重兵在中场做文章
139#
发表于 2016-9-30 12:11:31 | 只看该作者
这场帕雷德斯貌似发挥不错
140#
发表于 2016-9-30 12:11:50 | 只看该作者
帕雷德斯足以改变一只球队的踢球风格,两场4比0之间夹了个耻辱的1比3已很能说明问题。
141#
发表于 2016-9-30 12:22:00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30 09:49
能让阿里森有这么多表现机会,看来这场防守还是不怎么样。。。

其实对手机会不算多, 但有威胁的基本都是阿里森单扑的, 让人感觉防守好像很差.
142#
发表于 2016-9-30 12:26:27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30 12:11
帕雷德斯足以改变一只球队的踢球风格,两场4比0之间夹了个耻辱的1比3已很能说明问题。

帕雷德斯这场发挥的中规中矩吧, 这场赢的还是靠托蒂.
两场4:0对手都很弱, 又全是主场, 夹个1:3没看出来你想说明的问题
另外, 说耻辱我觉得有点夸张.
143#
发表于 2016-9-30 12:43: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每个人都看的出的,你要觉得仅仅是对手强弱,就能成为罗马取得大胜,输给都灵3个球的原因,那都灵太强了,意甲强队真多,弱队又太弱,看是不是其他强队踢出4比0是那么容易的事。
144#
发表于 2016-9-30 13:05:06 | 只看该作者
两场4:0难道主要原因不是球霸么?
楼上你这么吹小怕没必要吧,我同意要多给小怕机会,中场也的确要有所改变,但是目前的小怕真的有所谓的能力改变你哈么?

点评

比赛已经说明了一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上个人能力更强的防守型3中场首发然后靠佩罗蒂组织进攻是什么效果有目共睹,毫无进攻性和创造力可言,场面死气沉沉,只能靠佩罗蒂蛮带  发表于 2016-9-30 13:50
几场赢的比赛不论对手强弱,输的比赛都灵也不是强队,只要是同时上小帕和托蒂的比赛,一个负责后场调度,一个前场组织,大家都踢的比较舒服,这是体系问题,不是个人能力问题  发表于 2016-9-30 13:46
145#
发表于 2016-9-30 13:10:2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能看到光头也在考虑变化,从433的倒三角中场变成4231双后腰的组合,最关键的还是那个1谁来打,球霸的作用谁来替代。

点评

很明显现在队内唯一有组织核心潜质的只有你口中能力不足的小帕  发表于 2016-9-30 13:44
146#
发表于 2016-9-30 13:44:46 | 只看该作者
帕雷德斯能给罗马中场带来从容和安定,我从没否认队长在进攻中的作用,队长也踢了对都灵的下半场,也没能改变局势,这是为什么,这不就是罗马中场运转不稳吗?中后场出球都困难,你让前场的攻击手也只能干瞪眼,他们不回撤都没办法。什么是应该有的中场调度,把握节奏,掌控大局,帕雷德斯这场比赛展现的淋漓尽致,这种足球罗马没踢过,也算是全新的尝试,这就是帕雷德斯给罗马带来的改变,这场的控制力和流畅度比克罗托内那场还好。
147#
发表于 2016-9-30 13:50:18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我也觉得本场比赛是老大一人主宰了比赛。
第15分钟,伊图尔贝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托蒂任意球吊入禁区,马诺拉斯门前高高跃起但没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斯特罗曼把球打进网窝,1-0
第28分钟,罗马踢出反击,托蒂送出直塞,伊图尔贝大禁区前横向内切到弧顶处起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方后卫弹出底线。
第37分钟,帕雷德斯中场直塞,托蒂脚后跟妙传佩雷斯,动作花哨精彩,而且实用,极具观赏性。
第45分钟,托蒂传中导致马兰霍手球犯规,罗马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托蒂大力抽射,质量极高,西尔维乌单掌把球托出,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法齐奥中路头球冲顶,皮球触地后钻进网窝。
第54分钟,托蒂大禁区前挑传,萨拉赫突入禁区左脚外脚背凌空垫射,皮球越过门将西尔维乌钻进网窝

148#
发表于 2016-9-30 13:52: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9-30 13:58 编辑

此外:国米确实很烂,并不是什么放弃欧联,即使是放弃,也不能能输的那么耻辱,也是服了。如果能顺利干过国米,对他们的士气会是很好的打击,也许国米会成为第一个掉链子的球队。
149#
发表于 2016-9-30 14:14: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omaleo 于 2016-9-30 14:36 编辑

你哈前场今年也基本不换位了,萨拉赫永远都是抱着右路到底。。。
150#
发表于 2016-9-30 14: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倒不是否定小怕的意思,我是想说你哈进攻便秘已经挺长时间了,加西亚中末期,光头上赛季,即使有小皮情况也差不多。我觉得一个主要原因是,到了中前场你哈没有一个可以创造进球机会的人,热鸟刚来的时候是具备后来被吃透,萨拉赫目前看吃饼能力更强一些。
所以我是希望光头能够变换阵型,多打打4231,要不然三中场,到了前场只能靠边锋自己去创造机会。而其中的关键就是那个中前场拿球传球的人。目前看那英、佩罗蒂都不太合适,球霸又不能一直这种状态,所以是需要小怕有机会而且站出来,但是在前腰位置是否有表现,我不确定,上赛季恩波利表现好好像也跟萨拉波纳有关系吧?他踢得应该是前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1 , Processed in 0.4402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