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都灵3:1罗马(2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16-9-27 08:23:12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26 10:50
而且,我是看到你知道意甲有关系球,让你举例说说,我们是不是想到了一起。

电话门那种不用说出来,会 ...

有些人的帖子我一般都自动无视。并不是看不起那些人。只是不知他们言之何物,也不愿花时间搞明白

我觉得不能标准太高。强词夺理,空穴来风,不懂装懂,故弄玄虚者,比比皆是。我觉得只要求“文明”就可以了
137#
 楼主| 发表于 2016-9-27 08:27:52 | 只看该作者
Miralem Pjanic ieri mattina, intorno alle 9 si è presentato a sorpresa nell’hotel che ospitava la Roma in ritiro a Torino. Mezz'ora di visita ai suoi ex compagni, in particolare Totti, De Rossi, Nainggolan, Strootman ed El Shaarawy, ma si è fermato anche con gli altri calciatori, i dirigenti e con Spalletti. Nessuna traccia, invece, dell’altro ex romanista, ora alla Juve, Benatia. Lo scrive La Gazzetta dello Sport.
皮亚尼奇在罗马去都灵期间到酒店看望老队友们
138#
发表于 2016-9-27 08:52:33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就差猛虎哥,不然各路妖魔都凑齐了

点评

古语说的好,认为别人是傻X的人,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以为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还整个多元化傻X合着整个论坛里就是是人,别人都是傻X,什么玩意啊?  发表于 2016-9-27 09:32
崔丽小哥,总说别人说相声,难道你不知道,你自己也在说相声吗?还说的是群口相声,这个娱乐大众啊,前段日子把你们几个人的言论让几个兄弟看了,把哥几个逗得够呛,行,你继续娱乐。  发表于 2016-9-27 09:30
我却,合计着整个论坛就你是人,别人都不是人呗。  发表于 2016-9-27 08:55
139#
发表于 2016-9-27 09:09:4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都灵这场比赛有猫腻,是不是提前谈好了,都灵卖佩雷斯,罗马给三分
140#
发表于 2016-9-27 09:12:21 | 只看该作者
tottids2005 发表于 2016-9-27 09:09
感觉都灵这场比赛有猫腻,是不是提前谈好了,都灵卖佩雷斯,罗马给三分

行了,兄弟,发这样的言论不怕被喷啊,没看见前面有个类似的贴被狂喷吗?
此外,猫腻绝对是没有,就是罗马的战术被完全克制了而已。
141#
发表于 2016-9-27 09:12:27 | 只看该作者
tottids2005 发表于 2016-9-27 09:09
感觉都灵这场比赛有猫腻,是不是提前谈好了,都灵卖佩雷斯,罗马给三分

行了,兄弟,发这样的言论不怕被喷啊,没看见前面有个类似的贴被狂喷吗?
此外,猫腻绝对是没有,就是罗马的战术被完全克制了而已。
142#
发表于 2016-9-27 09:18:04 | 只看该作者
跑江湖 发表于 2016-9-27 08:27
Miralem Pjanic ieri mattina, intorno alle 9 si è presentato a sorpresa nell’hotel che ospitava la  ...

时代真是不一样了,人们的心态也都不一样了。其实皮亚尼奇转会尤文跟当年埃莫森的情况差不多,当年那可是被球队上下千夫所指的叛徒啊,现在可真是不一样,那英前脚说皮亚尼奇走了就不再理他,结果真走了,也只能是说成是开玩笑了
143#
发表于 2016-9-27 09:50:37 | 只看该作者
战术被完克了,前面球倒了倒去没机会,一个失误被人打反击就直接面对后卫线了
144#
发表于 2016-9-27 10:11:45 | 只看该作者
zgyasroma 发表于 2016-9-27 09:18
时代真是不一样了,人们的心态也都不一样了。其实皮亚尼奇转会尤文跟当年埃莫森的情况差不多,当年那可是 ...

其实对于朝夕相处的球员,个人交情和球队忠诚这玩意比起来并不算什么,再见仍然是朋友.

梅克斯那货不比埃默森更恶心? 托蒂还和他谈笑风生, 可能球员更理解球员,十几年职业球员青春饭能多吃一碗是一碗的心态.
145#
发表于 2016-9-29 20:52:17 | 只看该作者
看完录像,上来聊聊。
就战术而言,上半场的进攻还不错。面对龟缩半场的铁桶阵,通过边后卫套上拉开球场宽度,为锋线提供空间;中后场积极打身后。仅哲科一人,上半场就被喂了3次饼,同时还靠自己抢点获得3次不错的射门机会。未能取得进球,实在不是斯帕莱蒂的锅。
尽管进攻尚可,但是罗马防守却问题不小。本场比赛有两个明显的感受:都灵球员在罗马后腰和边后卫结合地带接球转身太轻松,尤其是在萨拉赫背身拿球困难的映衬下;都灵锋线9号的战术支点作用明显,打中路为第二落点的争夺立下汗马功劳,打边路对边后卫身后空间予求予取。或许,罗马的阵型还是压得太靠前,球员之间的距离拉得太开。
下半场,托蒂换德罗西,斯帕莱蒂的意思比较明确:纳英戈兰后移,托蒂主导梳理进攻。私以为,罗马上半场落后的根源不是进攻,而是防守。既然在进攻上的布置成功,何必急于改变?放任防守中的弊病,是否有些托大?毕竟,都灵可不是升班马。果然,都灵9号创造点球、送出助攻,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而罗马的防守,尤其是对边后卫的保护,竟然比上半场更差。70分钟换下纳英戈兰,基本放弃防守。可是,都灵何苦陪我们拼刺刀呢?至于进攻,下半场创造的机会还不及上半场。
幸好有3C,否则就是惨案。对于防守,斯帕莱蒂需要上点心了。联赛才刚开始,现在补救还来得及。
146#
发表于 2016-9-30 11:00: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这才是认真看球的。不是那种自己印象流还整天批判别人印象流。
147#
发表于 2016-9-30 11:15:02 | 只看该作者
斯帕是全攻全守的簇拥着,骨子里面全是进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4 , Processed in 0.3568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