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球迷抗议森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21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莱罗塔列从罗马身边溜走 愤怒球迷抗议森西吝啬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从罗马手中成功偷袭得到莱罗塔列之后,罗马球迷们对俱乐部主席森西表示了强烈不满。

  罗马主席森西同切沃交涉近一个月,本来极有希望得到这位切沃主力后卫的加盟,但此则转会交易却因为缺乏必需的资金而未能及时完成。此时尤文图斯趁虚而入,仅用24小时就完成了莱罗塔列的转会。


  部分愤怒的罗马球迷齐聚在罗马俱乐部的训练场外示威,而大约有200幅各种不同旗帜和标语辱骂主席森西,并催促他尽快在转会市场带来新援以增强球队实力。

  甚至还有一些极端的球迷,用装有欧元的信封来象征森西的吝啬。罗马队在上赛季仅列联赛第8,他们的确需要一些新面孔来增强球队的实力,以重新回归意甲诸强的行列。(斯科)

罗马球迷的抗议来的好早,转会市场才开始,罗马就有点自乱阵脚了。
可是老森西的吝啬是出了名的,真有点不敲不响,不知这次抗议会不会促使俱乐部买人,汗,两难。











2#
发表于 2003-6-26 08:06:0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联赛成绩不好,在转会市场上就更难说上话,可是因为成绩不好,更想要有许多好的球员。
还好最近签了一名后卫,汗,名字我忘了。
不过起码还是有动作的呀。
3#
发表于 2003-6-22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纳塔利看过,不错。但可以和尤文再抬抬价,
4#
发表于 2003-6-22 22:46: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将是我们下个赛季的主力后腰替补啊

在罗马培养几年之后绝对成才,来落他列不来是个遗憾,但只要买来和他一样有实力的球员的话,球迷也不会在乎什么了

主要是让世仇的有问给涮了,这才是球迷们郁闷的原因吧~~~~~~



5#
发表于 2003-6-23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自己培养,为什么要去别的队找呢,自己培养的,对球队更热爱,更忠心,那样更好,
不然我们罗马成立青年队还有什么意义~~~~直接解散算了,反正也会从里面选什么人上来~~
6#
发表于 2003-6-21 20:14: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应该有所反思
7#
发表于 2003-6-25 10:19:00 | 只看该作者
很难说这件事上谁对谁错,森西也有他自己的难处。目前罗马的号召力和资金确实使得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很难和北方三强抗争。得不到莱罗塔列不是什么问题,就算得到他我们下赛季也很不太可能夺冠,只要能保住现有的人员,不在有内讧(这其中也包括罗马球迷不再抗议森西),我们完全可以进前四的。另外,再转会市场上购买新人这方面我们只能是像尤文学习,而真得很难做到像尤文那样。罗马需要调整的地方太多了,队医呀,球摊呀,这指望森西在短时间内解决不大可能。我觉得我们还应该支持森西。
8#
发表于 2003-6-21 05:50:00 | 只看该作者
能说什么,有什么用,看看最后罗马能用什么阵容应付下个让我担心的赛季吧!
9#
发表于 2003-6-21 19:19:00 | 只看该作者
直言托蒂被罗马拖累 卡福批评森西缺少进取心(网易体育 )

罗马俱乐部老板森西近几年都没有把精力放到球队的建设上,除了赚取钞票,森西更关心的是与足坛的几个老冤家的不停对骂,罗马实力的不断下滑并没有引起他足够的重视,甚至“罗马王子”托蒂的转会威胁森西也不放在心上。

在莱罗塔列的转会上,森西再次败给了老冤家尤文图斯俱乐部,可森西除了再次攻击尤文图斯外,实在是找不到别的办法解决问题。对此,刚刚从罗马转会到AC米兰的巴西老将卡福一点都不吃惊,森西的不思进取卡福是非常了解的。

卡福说:“罗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说托蒂,没有几个球员能达到托蒂达到的高度,他甚至有实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很显然,罗马队限制了托蒂的进一步发展。”

卡福说:“我必须说,罗马缺少的是进取心,而这与教练和球员无关,在罗马队,每一个人都希望胜利和加强实力,但俱乐部的很多做法让他们很难实现自己的愿望。”

卡福说:“我们必须看到罗马俱乐部的变化,如果他们仍然坚持现在的工作方式,那很难让人相信这支球队的未来,罗马需要的是进取的主席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而不是不断的争吵。”


卡福的话让人无语。很有道理,可是似乎并不应该在才离开后就非议原来的俱乐部,即使我相信那是出于善意的[em16]

另:卡福说过,他要在几个月后才来谈及他离开罗马的内幕。算是给罗马留了一定面子。







10#
发表于 2003-6-21 03:46:00 | 只看该作者
球迷的标语有以下几条,“森西,是你使我们失去了莱罗塔列”,“大嘴森西”等

其实在莱罗塔列问题上,使我们失望的并不应该是森西的吝啬。罗马的出价已经够不错了,但切沃自然要最多的。我们的实力无法与尤文相比。如果说一定要以全部出让罗西作为交换,相信我们都是更不愿意的。个人觉得,不能在这方面苛求森西。

但是森西和罗马经理在转会上的幼稚再次表现出来,斗不过莫吉那个老狐狸。先不说每有一个中意目标就嚷嚷得满世界知道,平白添了不少竞争或者搅局对手;在这次的谈判中,巴尔迪尼“没什么好讨论”的宣言也给罗马关上了大门。这样耍一时意气的做法没有一点好处。为什么不能换做一种更积极、更缓和的姿态呢?

如果罗马在转会市场上不换一种更商业的做法,恐怕稍微抢手点的人我们都很难要到;而森西,也没了当年3000万买卡萨诺的财力。






11#
发表于 2003-6-21 07:09: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对准尤文~~~~特别那个无耻的叛徒~~~
12#
发表于 2003-6-21 13:39:0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
13#
发表于 2003-6-21 21:44:00 | 只看该作者
收购姓莱的失败,森西完全没有错
现金方面应该不是导致收购失败的主要原因
不愿交换德罗西才是最关键的
但好象大家都觉得不交换德罗西是对的
那又为什么抗议森西呢?
14#
发表于 2003-6-22 19:58: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虽然比较有潜力,但是相比他的位置,罗马更需要的是中卫,所以我认为森西该用他换莱罗塔列,毕竟,能用500万加个非主力替补球员换到一个主力球员是划算的
15#
发表于 2003-6-22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不行,他是罗马的希望~~罗马俱乐部能培养出来一个,不容易啊,怎么能轻易放走呢,
那个莱罗来不了也没什么,世上也不只他一个后卫~~~~
再说他去尤文也是当替补的,他以后只有后悔的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43 , Processed in 0.3730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