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说我也觉的这个数字可能是收入而非盈利
如果能够盈利1亿左右的话在当今欧洲不太可能,加之本赛季 罗马没打进冠军杯8强,收入不可能太多,能有一亿这么多的收入是很不错的了,但是这点收入和其他开支一抵消,的确所剩无几~~~
今年夏天要买人,就必须森西自掏腰包而不是靠俱乐部的不多的盈利去搞赤字
拉起奥事件是因为他们的奇里奥破产在前,他们的股票是由奇里奥做大股东,消息一经证实,所以才会惨跌,但是那和俱乐部的经济情况联系不大,可以说是奇里奥的破产害了拉奇奥这个队,而罗马的股票上市时也是单纯的名义上的以球队做大股东的股票,但罗马股票也一定有大财团的扶植,有问的股票也一样,非亚特集团就是他的最大股东
因此股票情况不会完全证明球会的经营,当然,多少是会反映出一点情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