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快人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0-11 22:0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妈了个逼,于海滚粗D8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2:10:25 | 只看该作者
操,还他妈是杨智头球
3#
发表于 2011-10-11 22:19:18 | 只看该作者
战术能看出来了 坚决下底传中 但怎奈这边糙哥们技术不行 球商也不行啊
冯仁亮这货TM的只会闷头死下底 人家早占好位了防你了 麻痹也不知道下底和内切换一下 这球商真是无语
郜林这货我都懒得说了 烂货!
为什么不上蒿俊闵和邓卓翔??蒿绝对是国内目前最好的球员
4#
发表于 2011-10-11 22:27:59 | 只看该作者
蒿俊闵、邓卓翔在偷偷的笑呢!
5#
发表于 2011-10-11 22:44:32 | 只看该作者
于海名字不好 遇害

和国奥那个张林芃一样 张灵棚

赢了才怪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2:50:12 | 只看该作者
蒿俊闵受伤了,邓卓翔卡马乔看不上
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2:51:11 | 只看该作者
奶奶的一肚子火啊,悲愤欲绝,犯贱啊,还他妈的11年一场不落,热身赛都看的。
8#
发表于 2011-10-11 22:54:17 | 只看该作者
从红卡干爹模式后开始看 让我开眼界了 尤其最后两个角球 一群爷们的抢点意识竟不如门将

统统把LV包捐出来变卖了给贫困学生 把老婆捐出来给万千宅男 把百万年薪捐出来给下岗职工 然后扛着锄头去山西挖煤
9#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3:02:58 | 只看该作者
气势啊!伊拉狗在我们的主场嚣张的一逼啊!一个个苦逼着脸大气不敢吭一声啊!

悲愤!!!怀念李毅!!!
10#
发表于 2011-10-11 23:03:23 | 只看该作者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11#
发表于 2011-10-11 23:03:53 | 只看该作者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12#
发表于 2011-10-11 23:04:15 | 只看该作者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13#
发表于 2011-10-11 23:04:37 | 只看该作者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14#
发表于 2011-10-11 23:04:58 | 只看该作者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15#
发表于 2011-10-11 23:05:16 | 只看该作者
<P>伊拉克人比天朝人有骨气得多 </P>
<P>&nbsp;</P>
<P>如果输给越南泰国我可能会生气 </P>
<P>&nbsp;</P>
<P>输给伊拉克完全可以接受 </P>
<P>&nbsp;</P>
<P>别人是三流装备 二流战术 一流斗志 </P>
<P>&nbsp;</P>
<P>国脚是一流装备 五流技术 下流人品 </P>
<P>&nbsp;</P>
<P>强弱悬殊 高下立判</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2805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