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3 20:0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七月四号了,明天传说中的全线飘红有木有?明天宝宝,左后卫,右后卫,博杨有木有?明天DB SB新闻发布会有木有?明天,就是明天,明天我再相信一次爱情
2#
发表于 2011-7-3 20:23:36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全线飘红!!!!!!!!!!!!!!
3#
发表于 2011-7-3 20:36:49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还是我生日呢
淡定
4#
发表于 2011-7-3 21:25:16 | 只看该作者
算求 关键的XX就是个魔咒
5#
发表于 2011-7-3 21:34:41 | 只看该作者
明天最多最多红博扬和安赫尔
6#
发表于 2011-7-3 21:38:35 | 只看该作者
或者内戈
7#
发表于 2011-7-3 21:41:19 | 只看该作者
至少能红啊
8#
发表于 2011-7-3 21:42:16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希望你明天看到的还是这句话“明天还是关键的一天”
9#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30:37 | 只看该作者
dissappointed
10#
发表于 2011-7-4 11:09: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应该是意大利4号凌晨4点了。
11#
发表于 2011-7-4 16:47:4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高兴了,马上7月5了。
12#
发表于 2011-7-4 17:46:02 | 只看该作者
董事会结束了没?
13#
发表于 2011-7-4 17:53:07 | 只看该作者
经验告诉我们,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14#
发表于 2011-7-4 18:30: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今天神马也没有,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15#
发表于 2011-7-4 18:55: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意大利那边已经下午一点了,还没动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4 , Processed in 0.2709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