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你买盐了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7 10: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场抢盐大战发生在想像力的资本市场还说得过去,这也是在早盘讲过的抗辐射相关个股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投机性机会,拿着鸡毛是当不得令箭的,投机性只在于短期的交易机会;生活中的一场抢盐大战,那就搞笑了。

  抢或者不抢,盐就在那里,不甜不辣,在中国暂时还不需要抗辐射。不过,反过来,也告诉我们,群众的恐慌心里并没有因为专家和政府的澄清而停止,这是整个民族的悲哀,缺乏诚信度!
2#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0:12:51 | 只看该作者
[em01] 天朝威武
3#
发表于 2011-3-17 10:45:2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因为哄抢而哄抬物价啊[em04]
4#
发表于 2011-3-17 11:03:33 | 只看该作者
还不如囤积点海带呢...[em07]
5#
发表于 2011-3-17 11:44:25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要说什么中国政府和专家,这回中国真是躺着也中枪[em04]
明明是日本处理该事不利,政府官员忙作秀、使用过期核电站,导致这么大的核泄漏,又不是中国的错,也能说是中国的悲哀?[em09] 那日本岂不要亡国了?[em05]
放心。欧美媒体的措辞一般很严厉,但也没有一家说会影响到中国,反倒是美国应该担心担心了——广岛长崎就与大陆隔海相望,结果45年的时候,原子弹爆炸,南京、上海等沿海城市都无事,受西风带的影响,那些云、污染物飘到美国西海岸,结果不少美国人就是因此而丧命的。
我周围人都很淡定,该吃吃,该玩玩(本人在天津),倒是LZ在韩国,该担心一下,那儿离福岛更近。北方看韩国,南方看台湾,上海等沿海城市也在检测,现在一切显示都正常,没必要恐慌——如果真有切尔诺贝利这么严重,直接往中原、西部撤不就行了,囤盐也白搭。
现在连日本在内,全世界政府、专家都来辟谣,结果公众普遍不信,在德国人们都开始游行示威、吃碘片了,那岂不是整个世界的悲哀,何来只有中国之说呢?
既然大家都在担心核泄漏,我虽然是文科生,不过这两天也看了一点预防上的东西,就提醒大家碘片不要乱吃,一是该碘片需专门配方,政府都有储备,普通老百姓买不到;二是碘片本身有副作用,不能乱吃,必须要辐射来之前一段时间吃,提前进入身体循环,如果没有危险时候吃,会产生不适症状的。
还有,我个人认为日本核泄漏,我国政府是不会隐瞒的,因为错不在我们,如果真要影响我国,还可以向日要求索赔,何乐而不为[em08]
6#
发表于 2011-3-17 12:11:20 | 只看该作者
海口已经被攻陷了
一大早上,哥还没睡醒,家里的叔叔打电话让哥去买盐。
你说这都尼玛什麽事儿啊
7#
发表于 2011-3-17 12:23: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17 11: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011&amp;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不要说什么中国政府和专家,这回中国真是躺着也中枪<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明明是日本处理该事不利,政府官员忙作秀、使用过期核电站,导致这么大的核泄漏,又不是中国的错,也能说是中国的悲哀?<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那日本岂不要亡国了?[e ...
</P>
<P>&nbsp;</P>
<P>真是好MM啊,PIPPA哥接班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8#
发表于 2011-3-17 12:2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MM?
真的吗?什么情况

不好意思 激动了
9#
发表于 2011-3-17 13:08:1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有意思,当年广岛长崎扔的是货真价实的原子弹,也没见党国人民吃什么盐。
10#
发表于 2011-3-17 13:08: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搞笑,我们身在内陆城市,居然也到处抢盐,不知道这些人是拿回去泡水喝还是当零食吃啊。
11#
发表于 2011-3-17 14:04:11 | 只看该作者
买你妹啊
12#
发表于 2011-3-17 14:40: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3-17 13: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046&amp;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真是有意思,当年广岛长崎扔的是货真价实的原子弹,也没见党国人民吃什么盐。
</P>
<P>&nbsp;</P>
<P>所以现在才会这么脑残的去买盐</P>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8:28:17 | 只看该作者
[em07] 都惜命呗
14#
发表于 2011-3-17 19:23:47 | 只看该作者
好笑的很,我一向是早上起来喝杯淡盐水,正好用完了,去超市买,后来才觉得售货员的表情有点意思,原来是为这个,
15#
发表于 2011-3-17 19:47:1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如果砖家不澄清说不定还没人会去抢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4 , Processed in 0.3231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