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9|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罗马队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4 13:2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在书房挂一面队旗,淘宝了一下,没有相中的。。谁能给推荐下哈。谢谢啦。
2#
发表于 2011-2-24 15:09:49 | 只看该作者
<P>可以自己搞个壁画...<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2-24 15:12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2-24 15:57:27 | 只看该作者
兔子淘宝有啊,我就在兔子那买的
4#
发表于 2011-2-24 16:55:42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2-24 17:17: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6#
发表于 2011-2-24 17:56:2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3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P>
<P>&nbsp;</P>
<P>哇,看到兔子JJ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P>
7#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0:45: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8#
发表于 2011-2-24 21:04: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2-24 2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64&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P>
<P>有的</P>
9#
发表于 2011-2-24 21:05: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39&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P>
<P>啊?</P>
10#
发表于 2011-2-24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em27]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em07]
11#
发表于 2011-2-24 22:21: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div>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span></div>
12#
发表于 2011-2-24 22:23:36 | 只看该作者
资本主义国家的物价。。。
13#
发表于 2011-2-25 23:22: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4 21: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75&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IMG border=0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smilieid="56">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这个还只送过没卖过……不知道价钱怎么样</P>
14#
发表于 2011-2-25 23:26: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11-2-2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9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
</P>
<P>这还算贵啦?基本没赚钱</P>
15#
发表于 2011-2-26 00:25:50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单卖我嘛[em07] 貌似JJ也到过特利格利亚,顺便带个签名——如果不方便就算了,当然,如果有曾经拍到的照片。。。。(此书省略100字)[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52 , Processed in 0.3172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