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今晚胜利 为了能达成鸟巢近距离接触罗马 我自爆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 22:2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今晚胜利 积攒RP 我自爆了 虽说我不太在乎 但是有机会能在鸟巢看到罗马 还是非常期待的<br><br><br>

<embed width="1522" height="992"  menu="false" quality="high" src="http://f.yupoo.com/v.swf?id=wuhandream-ff808081259870da012621e2d93d4352-o"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embed>
2#
发表于 2010-1-12 22:37:49 | 只看该作者
挺好
3#
发表于 2010-1-12 23:15:29 | 只看该作者
你长成FF人物了?
4#
发表于 2010-1-12 23:42:55 | 只看该作者
本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准了
5#
发表于 2010-1-13 00:00:36 | 只看该作者
LZ眼神很有杀气!
6#
发表于 2010-1-13 04:01:1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在右边
7#
发表于 2010-1-13 05:56:32 | 只看该作者
左边是楼主
8#
发表于 2010-1-13 10:27:42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大,看不到右边
9#
发表于 2010-1-13 10:43:5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0#
发表于 2010-1-13 13:16:21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大,看不见右边的。。。姑且把lz当左边的吧
11#
发表于 2010-1-13 13:41:45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大,看不见右边的。
12#
发表于 2010-1-13 15:52:40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兰州和蒙特拉有几分相似
13#
发表于 2010-1-13 18:06:08 | 只看该作者
挺帅[em10]
14#
发表于 2010-1-13 21:33: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2010-1-13 15: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3154&amp;ptid=2472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觉得兰州和蒙特拉有几分相似
</P>
<P>&nbsp;</P>
<P>一点也不像好吧=-=</P>
<P>&nbsp;</P>
<P>虽然LZ还不错,不过小飞机帅多了!</P>
15#
发表于 2010-1-13 22:37:25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都自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4 , Processed in 0.3467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