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19:2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米vs切尔西
米兰vs曼联
佛罗伦萨vs拜仁

哎 看来普拉蒂尼是冲意甲来的 一会看罗马的欧联赛抽签怎么样吧
2#
发表于 2009-12-18 19:44:32 | 只看该作者
跟去年一样,又一次英意对决,8强基本无意甲球队。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19:47:29 | 只看该作者
看 佛罗伦萨 突围吧
4#
发表于 2009-12-18 20:09:04 | 只看该作者
为毛我觉得还好
5#
发表于 2009-12-18 20:30:12 | 只看该作者
看好米兰[em07]
6#
发表于 2009-12-18 21:43:4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百合那场五五开,其他两场全看运气了[em04] 意大利再让普拉蒂尼整两年就真的落到德甲后边了
7#
发表于 2009-12-18 22:36:47 | 只看该作者
整体实力不行,管抽签何事
8#
发表于 2009-12-18 23:09:10 | 只看该作者
蒙郎加油[em10]
9#
发表于 2009-12-18 23:21:27 | 只看该作者
这赛季欧冠支持紫百合!
10#
发表于 2009-12-19 03:48:1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觉得抽签结果有人为因素
11#
发表于 2009-12-19 10:56: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欧冠,意甲走好
12#
发表于 2009-12-19 11:46:3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把德甲压制住就行了
13#
发表于 2009-12-19 17:19:25 | 只看该作者
小组赛打得不好 拿了个小组第二 能怨谁呢  还要要求和第一的抽一样的好签  那还有谁要拿第一啊
14#
发表于 2009-12-19 18:20:47 | 只看该作者
顶13楼

这个赛季意大利要挣分 咱在欧联杯多出力把

毕竟4张门票一张也不能少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9:21:2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在欧联分组不错  决赛前应该没什么障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479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