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4 08:5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nbsp; 与罗马 相聚欧联杯</P>
<P>&nbsp;</P>
<P>大家加油争取包揽四强啊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2#
发表于 2009-12-4 11:03:44 | 只看该作者
嗯那,这想法好!
支持!
3#
发表于 2009-12-4 16:20:35 | 只看该作者
北方每年投入,数倍于我狼。。。。。。
4#
发表于 2009-12-4 16:50:0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更欢迎利物浦啦[em10]
5#
发表于 2009-12-4 16:53:01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赞成意甲其他球队沦落到欧联杯。如果意甲的欧洲系数太低,导致减少冠军杯参赛名额,直接受害者是谁?或许我们罗马现在连拿第四都很困难,但我更不希望有一天我们是第四了,结果却不能参加冠军杯了。
6#
发表于 2009-12-4 17:33:28 | 只看该作者
到联盟杯一起刷分嘛
7#
发表于 2009-12-4 17:44:56 | 只看该作者
联盟杯刷分实在 啊
8#
发表于 2009-12-4 17:50:33 | 只看该作者
德甲就是靠联盟杯刷分起家的 [em07]
9#
发表于 2009-12-4 17:52:02 | 只看该作者
之所以不希望意甲球队都掉到欧联杯,就是因为意甲球队一贯的轻视这项赛事。其认真程度远不及德甲和西甲。
10#
发表于 2009-12-4 18:32:45 | 只看该作者
意甲4强主宰欧联杯!
11#
发表于 2009-12-4 18:35:17 | 只看该作者
三禽来联盟杯刷分 效果也不比欧冠少多少

联赛都被大国际内定了 米兰尤文还是来联盟杯实惠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9:57:02 | 只看该作者
皇马 来的话 也是 蛮高兴 啊
13#
发表于 2009-12-4 20:20:01 | 只看该作者
意甲的整体实力确实落后了,联盟杯也是一个联赛整体实力的体现
14#
发表于 2009-12-6 02:03:59 | 只看该作者
能拿个冠军也不错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7:48:13 | 只看该作者
尤文来了 不知道国际米兰如何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0 , Processed in 0.3381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