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这种垃圾短信挺多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8 10:5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ue><STRONG>“那钱还没收到,把钱转到这卡上,XXX(姓名),农行卡号:XXXXXXXXXXXXXXX”</STRONG></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
<DIV class=t_msgfont>突然发现手机里不下5条这种短信了</DIV>
<DIV class=t_msgfont><BR>MS都是农行卡<BR><BR><BR>记得开始我还回过短信,发送失败。</DIV>
2#
发表于 2009-10-8 12:00:1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更绝的:“恭喜您被李X的 非常6+1砸中二等奖”。。。。。
登陆官网www.cctv2smu.cn办理。。。。。活动验证码6155。。。。。。
日他全家Y的。。。。。。
3#
发表于 2009-10-8 21:04:25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有人管我叫爹,我就回复他:“乖儿子啊,爸已经把钱汇过去了,注意查收哦,宝贝在外面要乖。”

[ 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09-10-8 22:10 编辑 ]
4#
发表于 2009-10-8 21:47:34 | 只看该作者
<P>我也收到过这样的短信,对方管我要3000块钱,叫我打进他账户~</P>
<P>我回他“3000不够吧,我多给你2000买棺材,你记得找棺材店量下自己的尺寸”</P>
5#
发表于 2009-10-8 22:52:43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6#
发表于 2009-10-8 23:2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10-8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54&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网银的用户名不是卡号吧
7#
发表于 2009-10-8 23:30:0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选择用户名或者卡号。。。。
MS
8#
发表于 2009-10-8 23:33:16 | 只看该作者
垃圾短信太多,多的都记不得了[em07]
9#
发表于 2009-10-8 23:39:31 | 只看该作者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入手机号码时就直接粘贴....

如果有条件的可以一群人轮流打电话给那个号码,叫外卖、问路,什么时候的都行,任君发挥
10#
发表于 2009-10-8 23:49: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黄网
</P>
<P>&nbsp;</P>
<P>发现敏感词<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08:57: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9-10-8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54&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看到个整他们的办法 就是比如你上到农行的网银 然后乱按密码 多按几次这卡这一天就锁住了 骗子即使用正确密码也登陆不上去
</P>
<P>高</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09:11: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看来我对烤鱼要重新认识了。</P>
13#
发表于 2009-10-9 11:21:29 | 只看该作者
我咋沒收到呢
14#
发表于 2009-10-9 13:32: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nbsp;</P>
<P>&nbsp;不过有个不好,那些短信都是用电脑群发的..</P>
15#
发表于 2009-10-9 13:36: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就决定这样做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392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