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AK最新高清无码自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0 22:5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坛名:AK
真名:胡锦涛   额 哈哈  哈哈
性别:男~
大二学生
所在地:流浪在武汉的山东人
生日:1989.6.1(貌似不是儿童节那天)
性格:外向,这是毫无疑问的
最喜欢的俱乐部:罗马  山东鲁能!
最喜欢的国家队:中国,阿根廷,意大利.
最喜欢的球员:托蒂,57!!!!!!!!!!.
最爱的书:三国演义.
最大喜好  在网上瞎逛啊瞎逛
最喜爱的男歌手:周杰伦
最喜爱的歌唱组合:林肯公园~
最向往的国家:意大利,,法国(其实是老婆喜欢法国~)
最向往的城市:罗马,巴黎(老婆想去,只能跟着了)
联系方法: qq:416030335  欢迎疯狂加我撒~问题答案把胡主席名字去掉锦字~
mail:hutao71@sina.com


PS:额  原本是资深水王,在永恒畏手畏脚。。。规规矩矩。。。谁能帮我解开手脚啊!!!!!!!!谢谢,泪流满面~
2#
发表于 2009-8-10 23:00:49 | 只看该作者
无图无真相
3#
发表于 2009-8-10 23:02:24 | 只看该作者
大二就有老婆了?!
4#
发表于 2009-8-10 23:04:23 | 只看该作者
没图爆个毛[em03]
5#
发表于 2009-8-10 23:10:31 | 只看该作者
贴吧上很水的那个[em08] lz头像看不见哈,baidu的,换个链接吧

lz也喜欢lp啊,这周日上海有演唱会,我会去的[em08]
6#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15: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8-10 23: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3&amp;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无图无真相
</P>
<P>&nbsp;</P>
<P>&nbsp;</P>
<P>!!!!!!!!!!!!!!!!!!!!!!!!!!!!!!!!!!!!!!!!!!!!!!!!!!!!!!!!!!!!!!!!!!!!!!!!!</P>
<P>&nbsp;</P>
<P>&nbsp;</P>
<P>呵呵&nbsp;&nbsp;&nbsp; 有图&nbsp;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7#
发表于 2009-8-10 23:15:44 | 只看该作者
自曝方可解忧~
8#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16: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10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4&amp;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大二就有老婆了?!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呵呵&nbsp;&nbsp;&nbsp;&nbsp; 开学马上大二。。。。暑假没回家&nbsp; 现同居中。。。故直接老婆了。。。</P>
9#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17:1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8-10 23: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5&amp;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没图爆个毛<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速度来图<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nbsp;&nbsp;&nbsp; 哈哈 ~~~嘿嘿&nbsp;&nbsp; 呵呵~</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19: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10 23: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7&amp;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贴吧上很水的那个<IMG border=0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lz头像看不见哈,baidu的,换个链接吧 lz也喜欢lp啊,这周日上海有演唱会,我会去的<IMG border=0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P>
<P>&nbsp;</P>
<P>&nbsp;</P>
<P>额&nbsp;&nbsp; 贴吧上以前恩,是很久以前的水。。。</P>
<P>额 谢谢 速度换头像去</P>
<P>&nbsp;</P>
<P>&nbsp;</P>
<P>本来去年来武汉的,但好像因为受伤了吧 就没来~</P>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19:3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8-10 23: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700&amp;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自曝方可解忧~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解忧<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P>
12#
发表于 2009-8-11 01:47:35 | 只看该作者
不HD~赶紧补上
13#
发表于 2009-8-11 02:14:22 | 只看该作者
。。。。。。。。。。。。。。。。。。。。。
14#
发表于 2009-8-11 07:31:53 | 只看该作者
奶奶的,感叹一下,俺83年还练童子功呢,你89年都老婆了。。。啊[em11]
15#
发表于 2009-8-11 07:47:11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有点二 还是支持山东老乡哈哈 zb看不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3410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