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 </P>
<P>收购可能真的有戏,俄罗斯人首富不可能利用罗马来炒作的 也没必要</P>
<P> </P>
<P>就看罗大婶的态度了</P>
<P> </P>
<P>要是有钱了,我都不敢想了 n+1 连冠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阿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 </P>
<P> </P>
<P> </P>
<P> </P>
<P>还有就是小鸡队,已经开始恶化了,离崩盘不远了</P>
<P> </P>
<P>不过小鸟队,在巴拉尔迪尼的带领下 可能会有起色<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 </P>
<P>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