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我拿了两张5号垃圾奥的训练赛门票---当做倒票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3 23:2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这样的, 5号下午奥体中心有国米和垃圾的训练赛。 </P>
<P>学校某神人拿了100多张训练赛票给我们。。刚刚在学校发的。。。</P>
<P>囧了。。。</P>
<P>本来想去国米的看看某星星还有某几个废... 毕竟有老人... </P>
<P>结果. 发到我前面一个. 告知: 国米发完...垃圾的还有几个. </P>
<P>我和同学一人一张...</P>
<P>他的给我了...</P>
<P>我也不去看. </P>
<P>谁要去的话找我吧.</P>
<P>时间8-5晚7点. 鸟巢(奥体中心)</P>
<P>一三五八一七八八七六四. 打我电话给我信息都可以...欢迎大家去砸场....貌似我们学校没几个为了去看垃圾的拿票. 纯粹去看热闹....囧~~</P>
<P>要不我就撕票啦~~哇咔咔~</P>
<P>在奥体中心. 愿意去看看风景也可以的~~呵呵~</P>
<P>&nbsp;</P>
<P>-------------------分割线----------------</P>
<P>不好意思的补充一下: 训练赛是在鸟巢南边的奥体中心。更正一下。 </P>
<P>然后补充的是:我出票价格不高。 因为有一张票现在时我以奥体中心门票价从寝室朋友那弄的了(他那张我花了30...)</P>
<P>不好意思~&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所以我不好给免费的了.</P>
<P>另外就是...真就这俩...昨天晚上发票队伍排了老长...就100张票. 然后我拿到的是最后的了...</P>
<P>囧了.``` </P>
<P>然后现在这些票倒了出去了... 60块```</P>
<P>囧囧...继续囧...</P>
<P>---不要BS我...</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9-8-4 13:2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8-3 23:46:30 | 只看该作者
带两沓毛票,一沓扔75脸上,一沓扔曼奇尼脸上[em20]
3#
发表于 2009-8-3 23:51:4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没拿到国际的,我2了[em16]
4#
发表于 2009-8-4 00:27:07 | 只看该作者
去鸟巢看看萨拉特也不错的,国际的话最好能找到岩石签名合影,小曼和基伏的也不错
可惜人不在北京
5#
发表于 2009-8-4 01:26:07 | 只看该作者
洞洞也真2,来北京也要分2批,一批从慕尼黑,一批从法兰克福[em07]
6#
发表于 2009-8-4 08:54:13 | 只看该作者
举着罗马的队旗去砸场子
7#
发表于 2009-8-4 09:23:05 | 只看该作者
拿去卖给他们家的啊 赚得了十块是十块
要么拿去雀巢卖给黄牛们。。。。

刚被训练票折磨了完的人飘过。。。。
8#
发表于 2009-8-4 11:21:28 | 只看该作者
卖给对门球迷不是很好?
9#
发表于 2009-8-4 11:29:51 | 只看该作者
lz竟然说我是对门球迷[em11] [em11] [em11]
我先出去下,lz有事短息电话我都行,15:30前准到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3:10: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棒棒糖人</I> 于 2009-8-4 1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865&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竟然说我是对门球迷<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我先出去下,lz有事短息电话我都行,15:30前准到
</P>
<P>&nbsp;</P>
<P>早上被骚扰了。。。 so。。。。 hehe ~~~</P>
<P>&nbsp;</P>
<P>。。。</P>
11#
发表于 2009-8-4 13:14:27 | 只看该作者
lz拿着票去鸟巢卖,刚和垃圾球迷谈好价钱,在他要付钱的当口,把票撕了[em10] 我好毒啊[em10]
12#
发表于 2009-8-4 17:46:53 | 只看该作者
LZ找抽。。。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7:55: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久利</I> 于 2009-8-4 17: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957&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找抽。。。
</P>
<P>接我一句BS<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P>&nbsp;</P>
14#
发表于 2009-8-4 18:11:24 | 只看该作者
快报警,楼主要撕票了
15#
发表于 2009-8-4 18:14: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8-4 11:21 发表
卖给对门球迷不是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4 , Processed in 0.3710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