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我感觉国鸡这个赛季要崩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3 23:0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黑猩猩跟穆里尼奥关系不好</P>
<P>伊布也走了,</P>
<P>我感觉会内乱而崩盘</P>
2#
发表于 2009-7-24 06:30:21 | 只看该作者
米兰这个赛季要崩盘
3#
发表于 2009-7-24 14:48:0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皇马可能要崩盘,
而罗马必进前三。
4#
发表于 2009-7-24 17:52:47 | 只看该作者
上季前我也记得有这种贴....还是期待罗马把他们打甭盘来得实际些,等人不若求己
5#
发表于 2009-7-24 18:11:03 | 只看该作者
尤文这个赛季要崩盘
6#
发表于 2009-7-24 18:11:52 | 只看该作者
拉索这个赛季要崩盘
7#
发表于 2009-7-24 18:12:31 | 只看该作者
百合这个赛季要崩盘
8#
发表于 2009-7-24 18:14:04 | 只看该作者
Napoli要崩盘
9#
发表于 2009-7-24 19:02:2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曼联要崩盘
10#
发表于 2009-7-24 19:45:56 | 只看该作者
[em16] 但愿意甲不要继续走下坡路...
11#
发表于 2009-7-24 19:46:10 | 只看该作者
唉……我们……
12#
发表于 2009-7-24 19:48:01 | 只看该作者
队形

巴里今年要崩盘[em10]
13#
发表于 2009-7-24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P>咱打不好不能叫崩盘吧</P>
<P>这424到底到底,还是doni这种靠反应吃饭的复出后有没有原来那么神奇这是我最关心的</P>
<P>&nbsp;</P>
14#
发表于 2009-7-24 20:35:47 | 只看该作者
打正宗的424,罗马要崩盘
15#
发表于 2009-7-24 20:47:11 | 只看该作者
巴勒莫要崩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2959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