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开直播贴,有什么条件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17:4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大家好,来到永恒也很长时间了,想开个直播贴,不知道有什么条件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呵呵,最好是10:00的比赛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38的估计是不可以了!</P>
2#
发表于 2009-3-17 18:18:15 | 只看该作者
8点时候准时去开,我都开几个了,哈哈
3#
发表于 2009-3-17 18:57:13 | 只看该作者
有条件的啊<br>
第一,RP好<br>
第二,开前自爆正面清晰无码照<br>
第三,按时间要求发帖(比赛开始前两小时)
4#
发表于 2009-3-17 20:32: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提前开贴现象比较严重
5#
发表于 2009-3-17 20:48:3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开前自爆正面清晰无码照[em09]
6#
发表于 2009-3-17 20:48:56 | 只看该作者
最重要的是RP
7#
发表于 2009-3-17 20:54:1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在献血+自爆的情况下开过灌水帖~
效果是相当的好~~~
8#
发表于 2009-3-17 21:09:56 | 只看该作者
扶10个老奶奶过马路后开贴,效果更佳(不包括人家不想过,硬搀过去的)
9#
发表于 2009-3-18 04:49:32 | 只看该作者
我原来以为就版主能开  唉。。。
下次我也试试
10#
发表于 2009-3-18 14:16: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7 1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379&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条件的啊第一,RP好第二,开前自爆正面清晰无码照第三,按时间要求发帖(比赛开始前两小时)
11#
发表于 2009-3-18 15:19:41 | 只看该作者
准确地说 38的我想开~~~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6:50: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09-3-18 04: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478&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原来以为就版主能开 唉。。。下次我也试试
你先开 </P>
<P>我再开 o(∩_∩)o...</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P>
13#
发表于 2009-3-18 17:57: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09-3-18 04: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478&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原来以为就版主能开 唉。。。下次我也试试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14#
发表于 2009-3-18 20:55: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7 1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379&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条件的啊第一,RP好第二,开前自爆正面清晰无码照第三,按时间要求发帖(比赛开始前两小时)
</P>
<P>GTGG还是生活在2008的人那,09开贴要爆裸照才可以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15#
发表于 2009-3-18 21:4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卡塞蒂</I> 于 2009-3-18 20: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574&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GTGG还是生活在2008的人那,09开贴要爆裸照才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8 , Processed in 0.4000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