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77|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好冷清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0 09:4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最近真的好冷清啊,沙漠都真的快成沙漠了</P>
<P>筒子们不灌灌水,难道是去干xx去了么?</P>
<P>话说大家要努力灌水的嘛,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2#
发表于 2009-2-20 10:15:32 | 只看该作者
╭⌒╮打雷啦━┅~ ¤  ╭⌒╮ ╭⌒╮
╭⌒╭⌒╮╭⌒╮~╭⌒╮︶︶, ︶︶
,︶︶︶︶,""︶~~ ,""~︶︶  ,""
3#
发表于 2009-2-20 10:25:42 | 只看该作者
MS确实很冷很清
4#
发表于 2009-2-20 11:05:27 | 只看该作者
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
5#
发表于 2009-2-20 11:35:46 | 只看该作者
XX是何意?
6#
发表于 2009-2-20 12:33:09 | 只看该作者
冷清
7#
发表于 2009-2-20 13:17:29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阿~
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3:40:21 | 只看该作者
lz最近被工作摧残了
9#
发表于 2009-2-20 13:4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oul_Mate</I> 于 2009-2-20 1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3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
10#
发表于 2009-2-20 15:13: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oul_Mate</I> 于 2009-2-20 11:0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3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TRONG>LZ招亲或自爆聚揽一下人气吧</STRONG>
11#
发表于 2009-2-20 16:12:3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是去干xx去了,我们是去干xxxx去了......
12#
发表于 2009-2-20 17:32: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自爆就不会冷清了。
13#
发表于 2009-2-20 17:51:56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冷
14#
发表于 2009-2-20 19:14: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0 13: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55&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最近被工作摧残了
</P>
<P>3B签约没??</P>
<P>PS.支持ZB</P>
15#
发表于 2009-2-20 20:13:1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人要招亲[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2717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