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4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ati,40岁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 16:4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记忆中的战神,天赋异禀、狂野奔放、无所畏惧、力拔山兮气盖世,可一晃却已步入了不惑之年。是罗马成就了巴蒂意甲生涯十余载中唯一一个联赛冠军,亦是巴蒂成就了罗马阔别十七载的第一冠。 Grazie Bati!Happy Birthday!</P>
<P><IMG src="http://hiphotos.baidu.com/v小小笨笨猪v/pic/item/78185913d273b0986538db54.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9-2-1 16: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2-1 17:40:39 | 只看该作者
战神,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9-2-1 19:13:05 | 只看该作者
战神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9-2-1 19:22: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2-1 19:58:49 | 只看该作者
真男人,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9-2-1 20:31:57 | 只看该作者
战神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9-2-1 20:50:3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永远永远的战神
8#
发表于 2009-2-1 21:03:04 | 只看该作者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9#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21:05:43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回归了!
10#
发表于 2009-2-1 22:09:08 | 只看该作者
图看不见
11#
发表于 2009-2-2 00:54: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现在是阿根廷时间2/1日么?
12#
发表于 2009-2-2 05:39:4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1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6237&amp;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巴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要是他也在罗马踢过球就好了,因为罗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P>
<P>&nbsp;</P>
<P>剑,不要失望,他在罗马踢过。。。</P>
13#
发表于 2009-2-2 10:13:39 | 只看该作者
又是迟到的祝福,送给那个像神一样的人。
14#
发表于 2009-2-2 10:50:44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
15#
发表于 2009-2-2 15:50:2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o</I> 于 2009-2-2 05: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146&amp;ptid=2263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剑,不要失望,他在罗马踢过。。。
</P>
<P>&nbsp;</P>
<P>囧。。。~</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3775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