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6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洗澡小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3 15:0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南京有一户家庭,5口人。
晚上5个人接连洗澡,门窗紧闭,用的是燃气热水器。
最后5个人都因为二氧化碳窒息而死。

以后大家洗澡小心些吧,冬天门窗也不要关得太紧。
2#
发表于 2009-1-13 16:32:10 | 只看该作者
二氧化碳……
3#
发表于 2009-1-13 16:34:44 | 只看该作者
一氧化碳吧。。。[em09]
二氧化碳难道是温室效应闷死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20:04:5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二氧化碳,并没有煤气泄漏,而是因为5个人连续洗澡,氧气被燃烧成二氧化碳。
5#
发表于 2009-1-13 20:10:15 | 只看该作者
晕阿,这样都可以。。。这家人太背了
6#
发表于 2009-1-13 20:17:10 | 只看该作者
汗。。
真的是二氧化碳啊[em09]
7#
发表于 2009-1-13 21:58:41 | 只看该作者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8#
发表于 2009-1-13 23:0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3 21:58 发表
喘不上来气咋不跑呢。。。这五个。。唉

有理
关键是5个一起洗的?不太可能吧
那先后洗的话,难道是挨个死的?更不可能了吧
难道是他杀?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13 23:12 编辑 ]
9#
发表于 2009-1-14 09:28:2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洗完澡后睡觉的时候闷死的啊,这样还能理解一下,不过确实很悲剧的一家子,冬天还是要注意开窗透气啊
10#
发表于 2009-1-14 10:56:46 | 只看该作者
这这这   哎    太悲惨了吧
11#
发表于 2009-1-14 20:25:44 | 只看该作者
。。。
天啊
12#
发表于 2009-1-15 22:56:15 | 只看该作者
用电热水器的记得洗澡时拔掉插头

万一的万一,成烧烤对象可不妙的。。
13#
发表于 2009-1-15 23:12:13 | 只看该作者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14#
发表于 2009-1-16 18:1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9-1-15 23:12 发表
洗澡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以后决定 雨天出门洗澡 平时不洗。。
15#
发表于 2009-1-16 21:45: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兄弟太极端了吧= =

应该是都是房间的门窗全封闭,以至于洗澡时耗尽了氧气后二氧化碳填充进去,没及时察觉就上床睡觉窒息而死的[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9 , Processed in 0.3160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