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安图内斯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4 04: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安,生日快乐!

在莱切好好踢,下赛季回归罗马打上主力左后卫。

偶十分看好你,坎德拉2世,加油啊!!!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1-4 04:2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4 05:24:1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3#
发表于 2009-1-4 10:31:0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哈
4#
发表于 2009-1-4 11:46:4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1-4 11:57: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小安[em12]
6#
发表于 2009-1-4 12:13:1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9-1-4 13:04:2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我以为是论坛的安图内斯。。。
8#
发表于 2009-1-4 13:30: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14:4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4 13:04 发表
生日快乐。。。我以为是论坛的安图内斯。。。


就是论坛的安图内斯筒子啊

罗马球员安图内斯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
10#
发表于 2009-1-4 15:27:42 | 只看该作者
汗。。。
刚刚才看到
楼主真是有心了
THANk  YOU   VERY    MUCH[em02] [em03]
11#
发表于 2009-1-4 16:39:30 | 只看该作者
混了混了……
12#
发表于 2009-1-4 16:43:1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9-1-5 14:00:3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ZB ZB 同意的继续顶
14#
发表于 2009-1-5 17:1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9-1-4 14:43 发表


就是论坛的安图内斯筒子啊

罗马球员安图内斯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

弄混了。。。。。安图内斯4月1号?清明节。。。他妈真会生
15#
发表于 2009-1-5 18:08:39 | 只看该作者
4月1号 愚人节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7 , Processed in 0.3414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