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的球票怎么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5 05:2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打算二月或者四月的时候去罗马,顺便看罗马的比赛,想请问一下球票怎么买?能否单买一张球票?另外要是没有球迷卡的话是不是不能买欧冠的票?要是想四月去看德比的话是否安全?还有什么价位的票位置比较理想?当然也不能太贵。。。
另外要是想去佛罗伦萨看罗马的比赛,票怎么买?
谁能解答的话我先谢谢啦!!
2#
发表于 2008-12-15 05:47:25 | 只看该作者
主场球票在罗马官方的售票点买.凭有效身份证件(护照)
单买一张是可以的.
欧冠票跟普通主场比赛一样,拿证件去买就好了.不过要做好排队以及排了队还是买不到的准备,特别是如果咱家到了四月都还坚持在欧冠的战线上的话....
球票自然是越贵座位越好啦~罗马主场最便宜的是北看台(南看台全是季票不单独出售),下来是南北优先.然后就是东西,中央,以及VIP了.
德比光看的话是很安全的.又不是去打架.....最多注意下周围人的动态别被误伤就OK
客场看球的话,去各个队的售票点买票.
PS,貌似这个帖子不该发在心情的.不过我还真没想出来它应该放在哪里最合适...那就先放我这里吧...[em02]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7:37: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了票的话能去逛么??
4#
发表于 2008-12-15 09:37: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inobaroque</I> 于 2008-12-15 07: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3455&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 ...
</P>
<P>可以网上订,<A href="http://www.listicket.it">www.listicket.it</A></P>
<P>每场比赛之前十天左右会放票出来,通常只有比较贵的那几个看台的票,根据比赛不同,价格从30欧到200多欧不等,加上几欧的服务费。</P>
<P>该网站需要先注册,登陆后选择你要的比赛场次,自选位置,填写个人信息,网上用信用卡支付,打印系统回执,然后凭护照和回执去网站上指定的取票地址领票。</P>
<P>南看台不能参观……罗马不像米兰双雄,缪开发“体育场一日游+荣誉殿堂参观”之类的活动……<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5 09:38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12-15 17:4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nobaroque 于 2008-12-15 07:37 发表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 ...

想去南看台的话就算好日子吧.主场的意大利杯和冠军杯是可以买南看台的.
话说咱家厚道,不买饭也可以看球挖.
看台的话,北看台经济实惠;南部优先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南看台,可以近距离观赏咱家球迷的根据地,而且它是在进了球场大门的第一个检票口进场,比较近...
如果像我这样的以感受气氛为主要目的而去的铜子,推荐以上两个看台.另,北部优先和南部优先一个价位,所以自然要南部的.买北部优先还不如直接买北看台的.
其他的看台视野比较好,更适合看比赛.不过也都更贵些.一分价钱一分货挖!
6#
发表于 2008-12-15 20:46:33 | 只看该作者
2月要去看比赛的话好像只有对siena的有得看...
4月的derby我们是客场,能买到南看台的票...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06:34:42 | 只看该作者
恩恩,那我还不如四月去看德比好了,德比,又比较温暖,不会在看台上冻着~~~~
谢谢上面几位的指点啦!!!明年真的去了说不定还要请教呢[em03]
8#
发表于 2008-12-16 15:21:1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先帮心情预定了楼主的游记PP和现场看球感受哈~[em02]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9:57:07 | 只看该作者
叮~~~~~

我一定力所能及 :-P
但愿能一切顺利,买到德比的票!!
10#
发表于 2008-12-16 20:25:02 | 只看该作者
ls在荷兰?如果,我说如果我能拿到居留,复活节再去荷兰....[em22]
曾经有过打算去firenze看那场比赛,但后来因为一些东西,取消了[em20]

如果lz要想买到南看台的derby票,那么在出票当天提前2,3个小时去排队
11#
发表于 2008-12-16 22:33: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2-16 20: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4005&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在荷兰?如果,我说如果我能拿到居留,复活节再去荷兰....<IMG alt=[em22]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曾经有过打算去firenze看那场比赛,但后来因为一些东西,取消了<IMG alt=[em2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如果lz要想买到南看台的derby票,那么在出票当天提前2,3个小时去排队
</P>
<P>&nbsp;</P>
<P>rrdw,2-3小时够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12#
发表于 2008-12-16 23:21:03 | 只看该作者
兔的意思是说出票当日开始卖票前两三个小时....也就是早上七八点就去售票点守着[em07]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6 23:22 编辑 ]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38:28 | 只看该作者
恩恩我在荷兰,复活节来这里很好的啊!花儿都开了,也有太阳,可以来找我玩儿啊!!!我这里离库肯霍夫很近的~~~~

德比南看台的票不能网上订啊~~~~一定要去守么。。。。。。
14#
发表于 2008-12-17 03:40:08 | 只看该作者
跑个题,话说明年复活节有赏花团的话,我先预定一个名额哈~
球票的话从现有信息看,我感觉貌似不是每场都可以在网上订的样子....
等某两位球票达人解答哈
15#
发表于 2008-12-17 13:59: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inobaroque</I> 于 2008-12-17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4056&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恩我在荷兰,复活节来这里很好的啊!花儿都开了,也有太阳,可以来找我玩儿啊!!!我这里离库肯霍夫很近的~~~~ 德比南看台的票不能网上订啊~~~~一定要去守么。。。。。。
</P>
<P>&nbsp;</P>
<P>德比这种比赛,网上想买南看台基本没戏……显然满足本土需求先,罗马城的人排队还不一定买得到呢。</P>
<P>网上一般放出来的都是东、西看台的票吧,价钱贵,当地人买得少,所以才用网络促销阿</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2853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