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71|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攒人品自爆

[复制链接]
H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0 11:4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P>
<P>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 </P>
<P>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P>
<P>(感谢楼主)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P>
<P>彪炳千古采阴补阳气吞山河花前月下流三聚氰胺禽类流感动迁赔偿打好这份工酬神金猪一刀斩断!</P>
<P>&nbsp;</P>
<P><IMG style="WIDTH: 600px; HEIGHT: 450px" height=498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IMG_1306.jpg" width=644 border=0></P>
<P>&nbsp;</P>
<P>加强附赠金猪媚眼——少年因残酷而荒芜的青春啊,你在他乡的海风中肆意凌乱~(扭)</P>
<P>&nbsp;</P>
<P><IMG height=450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IMG_1307.jpg" width=600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8-12-10 20:2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10 11:49:08 | 只看该作者
这参照物···比较···[em07]
3#
发表于 2008-12-10 11:51:37 | 只看该作者
小猪很可爱的样子
边上的那一头,
也很可爱的样子

上次H自爆就得了好结果,
这次继续了
4#
发表于 2008-12-10 11:51: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鄙人雅思上个月刚过[em05]
5#
发表于 2008-12-10 11:52:09 | 只看该作者
H你应该张开嘴眯起眼
H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1:54: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期末考,下个月去考雅思

楼里面的人叫我看镜头……
7#
发表于 2008-12-10 12:05:12 | 只看该作者
临到好运哦~
嘿嘿,临到的图片总是很搞~
8#
发表于 2008-12-10 12:07:4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9#
发表于 2008-12-10 12:15:50 | 只看该作者
lz rp攒够了去罗马交流吧
H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2:17:5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没有交流项目只有summer school
因为好象见到他们的机会比较渺茫所以我过去的积极性大减
11#
发表于 2008-12-10 12:22:5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很H,楼主加油
12#
发表于 2008-12-10 12:24:38 | 只看该作者
过考试的人品够了,出国交流的话。。估计还得来一张正面清晰无码的。。。
13#
发表于 2008-12-10 12:31:11 | 只看该作者
肥猪流?
14#
发表于 2008-12-10 12:45: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15#
发表于 2008-12-10 13:19:2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看眼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7 , Processed in 0.3845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