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0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人帖]祝知秋大仙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7 23:4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嘻嘻好久没有来沙漠发帖了……
过了12点就是知秋19岁的生日啦
从4年前永恒初识,到现在的姐弟相称(别打我——[em03] )
在你的年纪依旧骄傲的以1开头的日子里,祝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收获自己的感情,也请你以你无上的RP引导罗马走出现在的阴霾……
2#
发表于 2008-10-27 23:47: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年轻啊··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8-10-28 00:01: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8-10-28 00:25:37 | 只看该作者
才19吖   比想象中要年轻很多。囧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8-10-28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啊[em09]
6#
发表于 2008-10-28 00:50:06 | 只看该作者
19岁,是恋爱的季节

祝神马马到成功
7#
发表于 2008-10-28 02:09:01 | 只看该作者
Happy b'day[em03]
8#
发表于 2008-10-28 06:34:3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真好挖~快乐快乐~
9#
发表于 2008-10-28 08:03:2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叫叔叔给你个红包
10#
发表于 2008-10-28 08:58:45 | 只看该作者
好年轻啊
11#
发表于 2008-10-28 09:41:44 | 只看该作者
DD面子大啊,HOHO
生日快乐
12#
发表于 2008-10-28 10:55:0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好啊~
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8-10-28 11:46:27 | 只看该作者
为何叫他大仙?[em18]
14#
发表于 2008-10-28 11:52:42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人家“姐弟”之间的专用称呼吧
楼上的表乱叫瞎凑热闹
15#
发表于 2008-10-28 12:45:49 | 只看该作者
[em01]


PS:LZ弄错了吧,分明是“兄妹”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1 , Processed in 0.3237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