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0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要推出一种罗马主题的饮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1 22:2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  暴走番长 提供的名字

CORE DE ROMA

然后这应该是一杯怎么样的饮料?
我知道最好是红黄色,然后他应该是热的还是冷的,也许需要酒,但是不能太多,至少从经营角度考虑必须如此。

它应该有些什么特质和含义?
怎么表现最好。
如果用水果。这最简单了。。。
大家集思广益吧


总有一天要把什么都成吃的,比如  油温土司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9-21 22:3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21 22:34:0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2:35: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9-21 22:34 发表
罗马嘛,当然要热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但是热的很难做出红黄相间 或者说基本不可能,但是如果冰的就很简单
4#
发表于 2008-9-21 22:38:2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蛮复杂的嘛..
5#
发表于 2008-9-21 22:44:35 | 只看该作者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2:4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21 22:44 发表
热的很简单,红黄色辣椒


你想让罗马这个名字被讨厌么
7#
发表于 2008-9-21 23:37:3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可乐

我选择,我喜欢!
8#
发表于 2008-9-22 07:4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骗钱吗,哈哈。
不过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方式吧。

不如做成两种,男女有别的。
男的偏黄,酒多一点,女的偏红,酒少一点。
当然要冷的,热的不刺激啦。
9#
发表于 2008-9-22 09:24:3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应该带点酒吧,不然不刺激
10#
发表于 2008-9-22 13:22:20 | 只看该作者
西瓜和木瓜……
或者樱桃[em04]
11#
发表于 2008-9-22 13:24:35 | 只看该作者
男——角斗士
女——罗马假日

都是鸡尾酒。。。。。。。
12#
发表于 2008-9-22 14:35:27 | 只看该作者
做鸡尾酒容易做出这种效果吧
也可以弄成水果饮料之类的
13#
发表于 2008-9-22 15:04:5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鸡尾酒+水果呢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6:04:58 | 只看该作者
不卖酒 或者说,你考虑下学生的消费层次

我店里唯一的酒 180一瓶75CL。。  这是进货价
做一杯收多少合适?
15#
发表于 2008-9-22 16:46: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放点辣椒粉,或是水果椒这样的东西作为配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3201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