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7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萨诺与托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 06:0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几年前两人不间断一脚传球连续4、5个回合2过1搞到禁区里面最后卡萨诺该射门的球又传而没进不然肯定是当年意甲最佳进球的视频,喘气。。。。
2#
发表于 2008-9-2 09:06:48 | 只看该作者
俺家有[em10]
3#
发表于 2008-9-2 09:32:27 | 只看该作者
04/05赛季罗马主场对雷吉纳一役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1:13:4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找到了,现在来看还是心潮澎湃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lblHJRx4
5#
发表于 2008-9-2 22:05:02 | 只看该作者
又看了两遍,真TM精彩[em04]
6#
发表于 2008-9-2 22: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2 21:13 发表
哈哈,找到了,现在来看还是心潮澎湃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lblHJRx4

感慨啊,这么一条留言,无限怀念和惋惜 If only he can overcome his attitude problem..
7#
发表于 2008-9-2 22:19:12 | 只看该作者
顺手看了看旁边相关的几个视频,怀念死脱衣庆祝的年代了[em04] 天杀的布拉特[em11]
8#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2:31:4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想来喜欢罗马的时候正好经历三叉戟时代,还是那个时候好啊
9#
发表于 2008-9-2 23:16:2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配合天下无双啊,太神了
10#
发表于 2008-9-3 20:03:32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他说的是一种语言。
11#
发表于 2008-9-3 20:18:38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的美好记忆
12#
发表于 2008-9-3 20:21:14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看到梅内斯与托蒂了[em03]
13#
发表于 2008-9-3 23:18:50 | 只看该作者
行云流水
无人之境
怀念啊.....
14#
发表于 2008-9-4 17:36:59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的王子和王子,如今一个老了,一个沦落了。
一想起小卡与托蒂,垂泪到天明。
15#
发表于 2008-9-6 16:47:17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12 , Processed in 0.3627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