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西永恒,永恒森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8 23: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GiuliaTotti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08-8-18 23:17:19 | 只看该作者
很传神
顺便呼吁大家头像纪念主席
3#
发表于 2008-8-18 23:17: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画,好字!
愿主席安息
4#
发表于 2008-8-18 23:20:45 | 只看该作者
LZ 画的好。。。诶
5#
发表于 2008-8-18 23:26:15 | 只看该作者
望主席安息,我们会不断完成您的愿望~
6#
发表于 2008-8-19 07:09: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速写功底很不错啊,鼎了
7#
发表于 2008-8-19 08:28:03 | 只看该作者
字画都不错,顶LZ。
森西安息。
8#
发表于 2008-8-19 09:23:41 | 只看该作者
lz好画, 主席走好,我们仍将继续努力
9#
发表于 2008-8-19 09:55:09 | 只看该作者
画得真好
10#
发表于 2008-8-19 10:18: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
11#
发表于 2008-8-19 10:32:15 | 只看该作者
默哀···永远的主席
12#
发表于 2008-8-19 11:01:30 | 只看该作者
LZ有心了
13#
发表于 2008-8-19 12:10:2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画得真好~
14#
发表于 2008-8-19 13:15:14 | 只看该作者
非典有一手啊。。。支持下
15#
发表于 2008-8-19 13:22:12 | 只看该作者
非典素描很厉害嘛~

再次缅怀森西老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2 , Processed in 0.3393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