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么过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6 11: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晚又将迎来中国的情人节,赶在了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真不错,筒子们有的时间浪漫了。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耍单的赶紧成双
明晚,你打算怎么过呢?
2#
发表于 2008-8-6 13:33:43 | 只看该作者
在家数钱吧~~~挺惬意的[em03]
3#
发表于 2008-8-6 15:42:07 | 只看该作者
[em07] 打电话骚扰成双成对的,当名副其实的单身公害~~~~[em07]
4#
发表于 2008-8-7 09:5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8-6 15:42 发表
[em07] 打电话骚扰成双成对的,当名副其实的单身公害~~~~[em07]


很好很好
5#
发表于 2008-8-7 10:00:3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好好活着
6#
发表于 2008-8-7 10:07:42 | 只看该作者
DNF
7#
发表于 2008-8-7 10:1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8-7 10:00 发表
我要好好活着

你丫没事吧
[em03]
8#
发表于 2008-8-7 11:42:30 | 只看该作者
[em04]
9#
发表于 2008-8-7 11:57:31 | 只看该作者
做有意义的事~~~~~

看日本国奥今天下午怎么屠杀美国国奥的,,惬意~~~~~~~~~
10#
发表于 2008-8-7 12:03:05 | 只看该作者
在极度郁闷中,做一次挑战。
看看自己能连续打几次手枪,最长的一次射程多远。
然后继续郁闷。
11#
发表于 2008-8-7 12:28:14 | 只看该作者
老规矩,自己过[em01]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13:12:52 | 只看该作者
一瓜怎么了?
13#
发表于 2008-8-7 14:19:46 | 只看该作者
我唱首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然后看国奥,然后睡觉
14#
发表于 2008-8-7 14:5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lm8721 于 2008-8-7 12:03 发表
在极度郁闷中,做一次挑战。
看看自己能连续打几次手枪,最长的一次射程多远。
然后继续郁闷。

太生猛了
15#
发表于 2008-8-7 17:22:2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今天打算过节的

此时都不该在网上游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3 , Processed in 0.3265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