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1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4 15:5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没有任何限制的 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不用考虑转会费 不用考虑球员意愿
只是异想天开下
呵呵 纯属yy哈
可供参考的选择(也可以选没有列出的,但你想选的)
1、c罗
2、卡卡
3、伊布
4、托雷斯
5、比利亚
6、德罗巴
7、埃托奥
8、穆图
9、托尼
10、克洛泽
11、罗比尼奥
12、鲁尼
13、席尔瓦
14、范尼
15、梅西
16、杰拉德
17、阿德
18、阿德巴约
19、罗本
20、阿毛里

潜水了很久
这是本人在本站的处女帖 还望见谅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aqing 于 2008-8-4 16:16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5:53:55 | 只看该作者
我会选托雷斯
3#
发表于 2008-8-4 15:56:39 | 只看该作者
强贴留名[em10]
4#
发表于 2008-8-4 16:00:2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选一个 应该是 罗马缺边锋应该买 中国亨利 --  李毅  

再弄来全能前锋 李金羽
5#
发表于 2008-8-4 16:00:47 | 只看该作者
留名先[em05]
6#
发表于 2008-8-4 16:07:1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从现有的YY对象中选,再来个投票帖
7#
发表于 2008-8-4 16: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随便选就是准备等着被锁的.....
8#
发表于 2008-8-4 16:12:44 | 只看该作者
yy只在自己的心里。。
留名。。。。。
9#
发表于 2008-8-4 16:14:56 | 只看该作者
好无聊啊!!
10#
发表于 2008-8-4 16:15:4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这是转会版[em07]
11#
发表于 2008-8-4 16:27:54 | 只看该作者
无聊的YY....
12#
发表于 2008-8-4 16:29:57 | 只看该作者
勉强选两个大卫+8月吧

我一点不贪[em07]
13#
发表于 2008-8-4 16:49:09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伟大的阿尔代尔重返罗马
14#
发表于 2008-8-4 17:16:23 | 只看该作者
把阿布买来
15#
发表于 2008-8-4 17:36: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最强大[em02] [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49 , Processed in 0.3263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