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帖】求助数码高手,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1 20:0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手头只有2500左右现金,想买个数码相机,大家有没好的推荐,我是菜鸟人物,希望高手帮忙推荐下!

  大众化就成,没要求那么高!
2#
发表于 2008-7-21 20:44:44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入手的Canon IXUS 960is就是这个价位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21:05:57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看好 尼康p80,不过别人说一般
4#
发表于 2008-7-21 21:07:2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流行长标题么[em07]
5#
发表于 2008-7-22 21:45:11 | 只看该作者
soni w300
6#
发表于 2008-7-23 02:5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7-21 20:44 发表
我准备入手的Canon IXUS 960is就是这个价位

推荐
我现在用的是950,960就是它的增强版.
7#
发表于 2008-7-23 03:39:58 | 只看该作者
前阵刚入手红色SONY T300   感觉还行
8#
发表于 2008-7-23 07:13: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3 02:58 发表

推荐
我现在用的是950,960就是它的增强版.

嘿嘿,我还摇摆在960和970之间
9#
发表于 2008-7-23 18:04:0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970的配置,还不错的说
10#
发表于 2008-7-24 20:50:00 | 只看该作者
又出了970挖?好快.....
11#
发表于 2008-7-26 12:54:25 | 只看该作者
sony  A200
12#
发表于 2008-7-26 17:55:35 | 只看该作者
为虾米960是1210万像素,970升级成1000万了嗫[em04] [em18]
13#
发表于 2008-7-29 09:34:17 | 只看该作者
偶用了几年的FZ50给你吧哈哈
最近准备D300了
14#
发表于 2008-7-29 10:32: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对摄影真很有兴趣,就买单反相机吧

个人推荐尼康D40,适合新手使用
15#
发表于 2008-7-29 12:08:06 | 只看该作者
D40机器有点老了,推荐D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12 , Processed in 0.3244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