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4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讨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0 22:2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迫于某人淫威,我一时激动就犯错了~~~~~~~~
我错了~~~~~~~检讨一哈~
恩,飘走~~~~~~

ps:本帖严禁说zb,3B又不是ZB强人,哈哈哈哈啊哈~~~~~~~
正式华丽的飘走了~
2#
发表于 2008-7-10 22:26:40 | 只看该作者
自爆潜力贴 广告位招商 没说那俩字母
3#
发表于 2008-7-10 22:33:58 | 只看该作者
lx别说那俩字母 [em03]
4#
发表于 2008-7-10 22:34:17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招租[em07]
5#
发表于 2008-7-10 22:42:05 | 只看该作者
3B是28强人/////
6#
发表于 2008-7-10 22:42:45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那个某人是那个?
7#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3:19:58 | 只看该作者
诶~~和尚哥哥,你冷个说我斗不对老哦~~~~~~[em07]
8#
发表于 2008-7-11 00:03:36 | 只看该作者
首页首页····[em02]
9#
发表于 2008-7-11 00:05:38 | 只看该作者
[em10] 看热闹的来了
10#
发表于 2008-7-11 00:32:5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首页厄。。。。
11#
发表于 2008-7-11 08:22:19 | 只看该作者
强力插入~~~~~~
12#
发表于 2008-7-11 08:22:39 | 只看该作者
没进前十。
13#
发表于 2008-7-11 10:17:33 | 只看该作者
[em18]
14#
发表于 2008-7-11 12:22:44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 [em04]
15#
发表于 2008-7-11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位置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2756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