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挂课正式开始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 07:5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开始考试了
自己平常天天上永恒,什么也不会,明年还得重修,挂课,,我好可怜啊!
[em11]
2#
发表于 2008-7-1 15:57:20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争取别挂了
3#
发表于 2008-7-1 21:34:47 | 只看该作者
不挂就是胜利,lz加油
4#
发表于 2008-7-1 22:21:41 | 只看该作者
重修很平常,几时中招也要想开点`[em03]
5#
发表于 2008-7-1 22:33: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这样楼主以后还是少上永恒吧,不然永恒成了挂课的罪魁祸首的说...
6#
发表于 2008-7-1 22:35:26 | 只看该作者
分清现实和网络 学业和足球的关系 

爱好归爱好 但学业是关乎自己人生的事 多珍惜现在的时光 对足球的狂热还是要有个度 把握好吧 


























 
7#
发表于 2008-7-2 07:16:59 | 只看该作者
<br>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7-1 09: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497&amp;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如果是这样楼主以后还是少上永恒吧,不然永恒成了挂课的罪魁祸首的说...
<br><br>自己的事情不要怪罪别人才好<br>挂科不值得同情<br>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7:38: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努力
争取下年不挂
嘿嘿
今年是不可以的了啊[em03]
不会抱怨别人的啊
平常努力多少就收获多少啊!哈哈
9#
发表于 2008-7-2 09:03: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重修怪永恒?
[em13]
10#
发表于 2008-7-2 09:28:06 | 只看该作者
不挂科就不是完整的大学
11#
发表于 2008-7-2 09:28:37 | 只看该作者
提醒LZ一句,早早修了吧,大考很压抑的
两科大考的飘过[em01]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1:02:27 | 只看该作者
飞鱼
知己啊我已经在重修啊!
[em05]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1:03: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2 09: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560&amp;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重修怪永恒? <IMG alt=[em1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P>因为我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P>
<P>罗马买人了吗?接着发牢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1:03:5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挂了继续看吗?[em08]
生活2件必备  永恒和钱
15#
发表于 2008-7-2 13:07: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好学习吧~~~~~
挂科和永恒没有任何联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338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