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水,我就是来膜拜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30 04:5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膜拜,必须膜拜...

膜拜巴拉克同学亚军大满贯...

德甲,德国杯,英超,英格兰联赛杯,冠军杯,世界杯,欧洲杯....

[em06] [em06] [em05] [em05] [em01] [em01]
2#
发表于 2008-6-30 05:02:04 | 只看该作者
SF!
同拜一个,也不容易啊
H
3#
发表于 2008-6-30 05:03:51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小猪委屈的。。哎这孩子
能怪谁呢。。
4#
发表于 2008-6-30 05:04:30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代代无穷已 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 但见长江送流水
5#
发表于 2008-6-30 06:39:20 | 只看该作者
职业生涯迄今,巴拉克得到过13个各项赛事的亚军
6#
发表于 2008-6-30 07:38:55 | 只看该作者
可怜同情
要不来罗马
如愿!
送你个冠军!
7#
发表于 2008-6-30 09:49:4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下
拿这么多亚军也不容易。

阿拉贡内斯说了,没有人会记得亚军。
错,如果多拿几个亚军,就会被记住,而且还会有人开专帖讨论他。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6-30 09:51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6-30 10:57:53 | 只看该作者
两次四亚王[em09]
9#
发表于 2008-6-30 11:19: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膜拜一下
确实很黄很暴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1:47: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30 10:57 发表
两次四亚王[em09]

02年四亚
今年五亚...
11#
发表于 2008-6-30 11:47:56 | 只看该作者
巴拉克真是千年老二的命啊
12#
发表于 2008-6-30 11:49:2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亚军两个亚军不算啥···但是13个亚军的就一个[em07]
话说咱罗马也拿了不少亚军了[em04]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6-30 11:50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6-30 11:51:1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足总杯没拿呢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1:54: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0 11:49 发表
一个亚军两个亚军不算啥···但是13个亚军的就一个[em07]
话说咱罗马也拿了不少亚军了[em04]

恩,队长也不少亚军,不过范围远远没巴拉克广泛啊...
15#
发表于 2008-6-30 12:16:37 | 只看该作者
雷死个人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1984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