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2|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无敌的上海帮 介绍个学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8 11:5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松江大学城在个什么鸟地方啊....上海外国语大学牛么....

杨浦大学城有哪些大学啊... 在什么地方?

另外问: 我这种爱好实在广泛的人读啥专业。。我理科生~..     我实在觉得自己什么专业都能读...诶..

然后彻底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


放弃上外了, 至少不是首选了, 推荐个上海的大学啊~

比较HIGH的...交大复旦同济是进不去的..财经大学也没可能...

诶...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8 19:1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28 12:31: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分报上外肯定没问题啦~
杨浦大学城是复旦同济上财上外等等在一堆咯,不过好像不像广州大学城那样的
松江大学城在松江= =
然后其他不知
然后欢迎LZ进驻上海帮,哇卡卡
3#
发表于 2008-6-28 13:10:37 | 只看该作者
上外在鲁迅公园那,很N的
4#
发表于 2008-6-28 13:10:54 | 只看该作者
欢迎LZ~
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3:25:28 | 只看该作者
GONZO姐..上外不是在松江么
6#
发表于 2008-6-28 13:26:36 | 只看该作者
上外是全国第二的外语学校吧
7#
发表于 2008-6-28 14:04:27 | 只看该作者
松江有上外的校区。。。火星BOY准备来上海?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4:34: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6-28 14:04 发表
松江有上外的校区。。。火星BOY准备来上海?


有打算.可是上外的专业太恐怖........o个XX的.~ 英语法学翻译会计德语。。。各一个.... 我是无语了, 反正.

一个外语学校...
去年是西班牙语日语德语经贸加金融把..好像..
我实在是没话说........诶...........

松江算不算郊区啊?       各项生活方便么?
9#
发表于 2008-6-28 15:29:47 | 只看该作者
松江算郊区,生活方便不方便我就不清楚了。。[em07]
10#
发表于 2008-6-28 16:18:10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我还打算报上外的意大利语来着……
然后被阻止了……
11#
发表于 2008-6-28 16:19:5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6:44:39 | 只看该作者
gonzo姐回答全对.MS
13#
发表于 2008-6-28 18:05:08 | 只看该作者
选专业要么看你兴趣,要么看就业形势,别人没办法帮你作主啊

松江实在很不方便,上外在市区内和松江都有校区,但这两年毕业的人大学四年都不会回本部……
14#
发表于 2008-6-28 19:48:19 | 只看该作者
火星男孩降临上海
H
15#
发表于 2008-6-28 21:35:2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撞地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3224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