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6|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5 08:3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毕业啦!
四年大学就这么过去了
刚毕业的筒子来认识下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6-25 08:4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25 09:27:23 | 只看该作者
SF...广外后面怎么是JIANZHU UNIVERSITY丫?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09:3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5 09:27 发表
SF...广外后面怎么是JIANZHU UNIVERSITY丫?

沈阳建筑大学呃
MS有人又把我和死鱼搞混了吧[em07]
4#
发表于 2008-6-25 09:32:59 | 只看该作者
怀念4年的大学生活....[em11]
5#
发表于 2008-6-25 09:40:10 | 只看该作者
哇.... FISH .... 哈哈.~~~哈哈

SORRY~~~

lz 很帅哈哈/....有空到我那转转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6#
发表于 2008-6-25 10:06:13 | 只看该作者
小夕阳,忒有感觉了
7#
发表于 2008-6-25 10:16:2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好WS啊!比泽比纳还WS~~~~[em07]
8#
发表于 2008-6-25 10:31:24 | 只看该作者
恩,看看~
但是我还没毕业~
9#
发表于 2008-6-25 10:46:3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感觉说来听 听!啊!
10#
发表于 2008-6-25 10:46:59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如何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1:15:4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也在沈阳了
习惯这里了
12#
发表于 2008-6-25 11:48:08 | 只看该作者
残阳如血[em09]
13#
发表于 2008-6-25 11:57:44 | 只看该作者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2:0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散伙饭好多男筒子都哭啦
抱头痛哭[em07]
15#
发表于 2008-6-25 12:10:5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照的很好么……
第一张……呃……
让我想起了……
美军虐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686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