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1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什么时候可以设置邀请码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3 11:2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别的论坛现在很多都要求邀请码,而我们现在可以随便注册,身份有点低啊!我求人啊!求人啊!也没进到菊花和龙族!<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等我们的论坛强大了,我也去卖邀请码,气死他们!<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nbsp; 好好发展,壮我永恒!<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6-13 11:3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13 18:22:02 | 只看该作者
LZ很小白
3#
发表于 2008-6-13 23:40: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海纳百川,不应该设门槛
4#
发表于 2008-6-13 23:47:11 | 只看该作者
F IMBA 嘎嘎
5#
发表于 2008-6-14 02:56:17 | 只看该作者
要那玩意儿做什么?要是有那东西,说那什么点,楼主您也未必能进来哦~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8:05: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6-14 02:5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9773&amp;ptid=209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那玩意儿做什么?要是有那东西,说那什么点,楼主您也未必能进来哦~
</P>
<P>&nbsp;为什么我进不来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7#
发表于 2008-6-14 15:04:1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GTGG肯定会高价贩卖,坐地起价,借机发财嘛....[em20]
8#
发表于 2008-6-14 15:58:03 | 只看该作者
所以现在赶紧巴结结巴巴结结巴GTGG

LZ为啥要进“菊花”[em07]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6-14 16:10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6-14 17:17:08 | 只看该作者
[em07] 什么是菊花?
10#
发表于 2008-6-14 17:29:26 | 只看该作者
LS没有[em07]
11#
发表于 2008-6-14 17:43:11 | 只看该作者
LS有么?[em07]
12#
发表于 2008-6-14 17:48:17 | 只看该作者
LS有俩[em07]
13#
发表于 2008-6-14 19:38:3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很强。
14#
发表于 2008-6-14 19:41:1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0:55: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8-6-14 15: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9987&amp;ptid=209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以现在赶紧巴结结巴巴结结巴GTGG LZ为啥要进“菊花”<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 菊花论坛的营养价值非比寻常啊!牛人一堆!!!</P>
<P>&nbsp; 终于进去了!哈哈!</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3469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