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7 22:56 发表 兄弟你考没啊 我去年过了1门,快毕业了,今年多考点,报了3门,暑假要努力了。。。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04 发表 LZ那儿管得不严吧? 我听说我们这里有人在大学里5门全考出后被BT同学举报后成绩全作废的 现在考试真麻烦 四六级社会考生不让考 CPA又不让在校的考 高考倒是不限年龄,保不准以后能出个现代版范进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6-8 01:08 发表 注册会计师 和 司法考试 一样难啊。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6-8 01:11 发表 上海 不过我专业不是学财务的 学校肯定不给代报 其实我现在已经放弃CPA了 不考CPA的日子真是轻松惬意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7 , Processed in 0.3372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