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9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等下去两点出发,保护火炬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7 00:5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我只是负责路段的志愿者啦[em01]
被要求穿浅色衣服和深色裤子——还以为有统一着装呢[em05]
这样也好,决定穿论坛特制的罗马80周年纪念服去
不过有些皱哦......[em04]
不知道拍照的话好不好看?[em07]
2#
发表于 2008-6-7 01:18:58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争取露个脸,帮永恒也打打广告~
话说俱乐部生日,偶最近也穿80周年纪念衫~
嘿嘿,楼主好运哦~
3#
发表于 2008-6-7 03:43: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哈~
4#
发表于 2008-6-7 06:40:0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最好再带个罗马的旗帜
5#
发表于 2008-6-7 06:41:5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最好再带个罗马的旗帜!
6#
发表于 2008-6-7 09:27:21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7#
发表于 2008-6-7 09:31:47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8#
发表于 2008-6-7 11:40:2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以圣火的名字自爆
9#
发表于 2008-6-7 11:44:40 | 只看该作者
RP大大的有。。。加油
10#
发表于 2008-6-7 14:0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7 11:40 发表
支持lz以圣火的名字自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1:31:4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累死人[em01]
群众好热情啊!人山人海的,我们志愿者加警察武警......怎么说也有上千人吧?居然还忙的头晕脑涨的[em04] 照片也没拍得几张[em04]
前两天基本上没得睡觉,好在今天睡了个大懒觉,总算还阳了[em10]
12#
发表于 2008-6-8 11:56:1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你们也疏于防范的啊,这是一个机会啊。

回复楼下的,正是。

[ 本帖最后由 张示剑 于 2008-6-9 20:34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6-8 12:03:56 | 只看该作者
ls莫非是天涯的张示剑?
14#
发表于 2008-6-8 12:47:41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自己地盘上也要保护了
15#
发表于 2008-6-9 11:05:40 | 只看该作者
LZ Z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4 , Processed in 0.3294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