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假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4 13:2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伤ing。  住院中!  偷跑出来请个假。
2#
发表于 2008-4-24 14:04:58 | 只看该作者
LZ没事吧??
3#
发表于 2008-4-24 15:03: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笑话吧...
4#
发表于 2008-4-24 16:27:28 | 只看该作者
祝LZ早日出院!
5#
发表于 2008-4-24 16:39:31 | 只看该作者
祝愿LZ好运
6#
发表于 2008-4-24 16:56:09 | 只看该作者
LZ怎么了??
7#
发表于 2008-4-24 17:33:14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8-4-24 17:34:06 | 只看该作者
愿真神阿拉保佑你

希望楼主保持乐观  阿拉说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9#
发表于 2008-4-24 19:28:55 | 只看该作者
与托蒂共患难[em01]
10#
发表于 2008-4-24 19:39: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4 17:33 发表


猥~~~琐~~~~吾狼晚睡晚睡晚晚睡

众亲家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11#
发表于 2008-4-24 22:24:36 | 只看该作者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学来的  哈哈  这字真美……

L猪趁这机会多吃点       好的快  不耽误灌水就成
12#
发表于 2008-5-1 11:21:20 | 只看该作者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好漂亮的字。哈哈。
LZ顶住。
13#
发表于 2008-5-1 11:24:31 | 只看该作者
اِبْتَسِمْ تَبتَسِمْ لكَ الحياةُ
14#
发表于 2008-5-1 11:25:42 | 只看该作者
LZ多保重,お大事に
15#
发表于 2008-5-1 12:20:23 | 只看该作者
这句阿拉伯语用你们中国话说就是

笑吧!生活将为你笑颜常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393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