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3|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奖了(拿到“神鹰”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1 16:4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1] [em03] [em05]
最近太忙了,么怎么上网
今天Q上发现WECN那边的朋友通知发送获奖信息,获得了WECN3月最佳进球奖品,北通手柄[em05]
本来是前3名才有奖励,由于前三名中3个月内拿过奖励的奖品依次下放,最终落到我这里了[em08] [em24]
球一般,拿奖比较意外[em27] [em28]



最近太忙,HB么时间发。筒子们见谅哈[em07]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4 14:1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4-21 16:50:38 | 只看该作者
完美抛物线...
3#
发表于 2008-4-21 16:51:46 | 只看该作者
gxgx [em03]
4#
发表于 2008-4-21 17:15:5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飞鱼经常都在拿奖?
5#
发表于 2008-4-21 17:36:24 | 只看该作者
很精彩的进球,凌空L1+□的大勺子
6#
发表于 2008-4-21 18:19:3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飞鱼[em03] [em03]
中奖冲喜
7#
发表于 2008-4-21 18:32:1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飞鱼啊~~~
沾沾喜气
8#
发表于 2008-4-21 18:45:0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飞鱼,进球很漂亮,[em03] 我什么时候能进这样的球啊[em04]
9#
发表于 2008-4-21 18:47:2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飞鱼,沾点运气。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8:53: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呃
希望自己也多沾点喜气,最近急需RP爆发,有些事好麻烦[em04]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4-21 17:15 发表
怎么感觉飞鱼经常都在拿奖?



(*^__^*) 嘻嘻……,我比较感兴趣参与这类活动[em12] [em03] [em02]
H
11#
发表于 2008-4-21 19:03:32 | 只看该作者
来沾沾运气,以后翘课再也碰不上点名
12#
发表于 2008-4-21 21:02:1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HB,把北通手柄给我就好~~[em10] [em12]
13#
发表于 2008-4-21 21:50:41 | 只看该作者
GXGX~~~这球相当诡异
14#
发表于 2008-4-22 08:3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4-21 21:02 发表
不要HB,把北通手柄给我就好~~[em10] [em12]

[em08] [em08] [em08] [em08]
15#
发表于 2008-4-22 09:41:1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 第一感觉飞鱼当爹了[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8 , Processed in 0.3721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