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56|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广下MSN的(L)CHINA,不喜勿进,不喜勿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6 13: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发:msn名字前面请加( L )CHINA (去掉空格)

让全世界看看华人的团结。请转发您的msn朋友

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情就不多说了,个人认为比MSN之前的I'm计划有意义得多

很红很好看

[ 本帖最后由 乔·科尔 于 2008-4-16 13:2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4-16 13:50:1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支持
3#
发表于 2008-4-16 15:27:50 | 只看该作者
早上起来也msn上收到这样的留言,然后看到一片一片的love china.....我都不好意思不改了

我的签名也很爱国的哈[em06]
4#
发表于 2008-4-16 16:11:4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一般工作后在单位用MSN联系的多,很多单位封QQ。
5#
发表于 2008-4-16 18:34:19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儿有十颗心
6#
发表于 2008-4-16 18:50: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同事也跟我说了。。。
7#
发表于 2008-4-16 20:29:04 | 只看该作者
[em07] 发现我很久没上MSN了...
8#
发表于 2008-4-16 20:41: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61315&amp;ptid=20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早上起来也msn上收到这样的留言,然后看到一片一片的love china.....
</P>
<P>&nbsp;</P>
<P>同</P>
9#
发表于 2008-4-16 22:47:3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很红很好看
10#
发表于 2008-4-16 23:28:38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红心图案~[em06]
11#
发表于 2008-4-16 23:4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4-16 23:28 发表
我喜欢红心图案~[em06]

我也喜欢心[em06] [em06] [em06]
12#
发表于 2008-4-17 01:43:02 | 只看该作者
你喜欢GT
13#
发表于 2008-4-17 04:58:1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这是应该的。

另外与呼吁大家到体坛风云版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帖子
14#
发表于 2008-4-17 08:29:47 | 只看该作者
坚持,不能被道德绑架。

国家做了什么,然后得到了什么样的结果,如此而已。

不宜深究,就此打住。
15#
发表于 2008-4-17 15:08: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红心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9 , Processed in 0.3547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