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23|回复: 1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国际米兰 - 佛罗伦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18: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20] 佛罗加油啊
2#
发表于 2008-4-13 18:52:52 | 只看该作者
门将:1 弗朗西斯科·托尔多,12 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4 哈维尔·萨内蒂,6 马克斯维尔,13 麦孔,16 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 马尔科·马特拉齐,24 内尔森·里瓦斯,26 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 德扬·斯坦科维奇,7 路易斯·费戈,11 路易斯·吉梅内斯,14 帕特里克·维埃拉,19 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8 马尼切,30 贝利,31 塞萨尔

前锋:9 胡里奥·里卡多·克鲁兹,18 埃尔南·克雷斯波,29 大卫·苏亚佐,45 马里奥·巴洛特利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8:55:51 | 只看该作者
[em19] 我的沙发
4#
发表于 2008-4-13 19:00:51 | 只看该作者
佛罗伦萨这段时间这么猛,周中刚在客场2比0淘汰了埃因霍恩.我有预感这轮要被大国际给日了.希望我是杞人忧天!
5#
发表于 2008-4-13 19:02:5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还是得看我们自己的,不然就没多少机会了,拿下比赛能给国际压力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9:0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em16] 你不觉得那场比赛他们消耗的太多了吗
国米本身实力就比他们强 现在又以逸待劳
哎 努力吧 佛罗
7#
发表于 2008-4-13 19:04: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3 18:55 发表
[em19] 我的沙发

哈哈,这可不是你的地盘了,抢沙发没那么容易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9:05: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3 19:04 发表

哈哈,这可不是你的地盘了,抢沙发没那么容易啊

[em13] 是刚才我忘了 要不肯定还是我的
9#
发表于 2008-4-13 19:07:59 | 只看该作者
LSD赶紧换个头像吧。。。[em03]
10#
发表于 2008-4-13 19:09: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3 19:05 发表

[em13] 是刚才我忘了 要不肯定还是我的

没想到还有忘记的时候,希望你有好的RP给罗马和紫百合带来3分
11#
发表于 2008-4-13 19:1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3 19:07 发表
LSD赶紧换个头像吧。。。[em03]

是啊,没头像的ID开直播贴,很罕见啊[em05]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3 19:15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4-13 19:18:39 | 只看该作者
我攒了四年的RP该留给哪场……
13#
发表于 2008-4-13 19:25:00 | 只看该作者
佛罗周中拼了一场联盟杯 体力肯定有问题

另外米兰输了 可能对他们的紧迫感也没那么强 加上国际打它向来顺手

感觉佛罗真靠不住 最好能拼下去国际几个主力就算完成任务了
14#
发表于 2008-4-13 19:30:28 | 只看该作者
情圣一定要上BOBO啊,有他才有奇迹
[em07]
15#
发表于 2008-4-13 19:34:50 | 只看该作者
水贴横行
我很欣慰[em10] [em10] [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8 , Processed in 0.3420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