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TTTT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12:3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bina, GREATTOTTI, 红狼06

生日快乐,居然是比我小的DD,唉,青春真是好。

以后干脆叫你G4T或者叫4T算了。。[em03] [em03]
2#
发表于 2008-4-11 12:34:1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8-4-11 12:37: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8-4-11 12:41:59 | 只看该作者
偶很佩服你能如此理性,比偶强多啦。论坛现在缺少这样的淫。。[em03]
5#
发表于 2008-4-11 12:45:59 | 只看该作者
4T生日快乐[em12]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1 18:16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4-11 14:22: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廖~

我也会激动啦,只是ms冷静的比别人快一些吧

嘛~ 至于称呼嘛。。。 就4T吧~ 简单上口[em02]
7#
发表于 2008-4-11 14:47:10 | 只看该作者
4t [em04] 4x
都是猛人吖。。
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8-4-11 15:06:2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9#
发表于 2008-4-11 16:18: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8-4-11 17:58:43 | 只看该作者
4T好呀![em10] [em10]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4-11 18:47:38 | 只看该作者
4T啊。。。
生日快乐~
12#
发表于 2008-4-11 20:55:0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8-4-11 22:49:3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开心  生日快乐
14#
发表于 2008-4-11 23:31:02 | 只看该作者
又大了一岁了……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4-11 23:49:3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0 , Processed in 0.318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