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19|回复: 1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 18:0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
2#
发表于 2008-4-2 18:29:47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欢迎永恒新筒子!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8:51:50 | 只看该作者
3Q3Q
4#
发表于 2008-4-2 19:44:4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筒子
5#
发表于 2008-4-2 21:05:04 | 只看该作者
zbzb!~·[em01]
6#
发表于 2008-4-2 21:08:1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新筒子能换上头像!
7#
发表于 2008-4-2 21:31:4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8#
发表于 2008-4-2 21:46:2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来捧场
太有面子了[em01]
9#
发表于 2008-4-2 22:05:1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筒子,支持ZB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00:43:04 | 只看该作者
好,换头像
11#
发表于 2008-4-3 02:02:32 | 只看该作者
换你自己人头![em02]
12#
发表于 2008-4-3 03:29:2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欢迎,ZBZB
13#
发表于 2008-4-3 05:44:43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加入不是按惯例都要ZB的么?
14#
发表于 2008-4-3 08:37:33 | 只看该作者
ZB
欢迎
15#
发表于 2008-4-3 09:12:31 | 只看该作者
猪  还玩以前那套……ZB 不然我盗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2901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