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4 09:5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久没来了,有认识的老朋友没,来叙叙旧~[em07]
2#
发表于 2008-3-14 10:50:37 | 只看该作者
主楼灌水,发包谢罪
3#
发表于 2008-3-14 11:19:24 | 只看该作者
对,LZ是要发包谢罪了
4#
发表于 2008-3-14 12:04: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HB我喜欢
5#
发表于 2008-3-14 13:30:59 | 只看该作者
HB我喜欢,哈哈!
LZ灌水,发包谢罪!
6#
发表于 2008-3-14 13:33:0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久没来,也该发包谢罪
两罪齐罚,两包同发
7#
发表于 2008-3-14 14:34: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和我老朋友了,不知道还记得我否
8#
发表于 2008-3-14 14:52:00 | 只看该作者
lz发HB了,顶者有份哦
9#
发表于 2008-3-14 15:36:35 | 只看该作者
地主发话,LZ快点发包吧
谢罪倒是不用,再ZB一下就OK撩~
10#
发表于 2008-3-14 15:48:46 | 只看该作者
HB + ZB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5:51:27 | 只看该作者
红包没得啊,小弟囊中羞涩~~~不过还是有些老朋友,尤其是飞翔兄~
12#
发表于 2008-3-14 16:11:03 | 只看该作者
期待LZ的HB[em26]
13#
发表于 2008-3-14 16:16: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8-3-14 15: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9474&amp;ptid=200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B + ZB
</P>
<P>&nbsp;</P>
<P>&nbsp;</P>
<P>支持这个</P>
14#
发表于 2008-3-14 17:21:27 | 只看该作者
前辈啊
[em01]
15#
发表于 2008-3-14 18:40:17 | 只看该作者
ID狠眼熟 没忘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317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