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11|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6 17: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吧好吧PP来了~
先是布景篇~~



关灯以后暴有感觉的三队旗~~~~
PS 没奖竞猜:谁能发现里面有什么不对劲的呢?


画上挂上罗马围巾更显魅力  好像我们每次去鼎园都会拿人家挂在墙上的画开刀。。


吉祥物——笨笨森林里面的那只小狼 话说下半场一放在电视机上我们就进球~

放上狼之后的效果。。

电视画面也配合一个。。

亲爱的队长老大。。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7:27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7:16:45 | 只看该作者
再来再来食物(?!)篇



秀色可餐的狼与同学的咖啡壶

娇嫩欲滴的桃子JJ的手上的巧克力


卡布奇诺完成版~~


桃子JJ的花体  “R”



这个是意大利体么。。



强大的    ASR



最后一个最正规的,黑体字么。。



继续,食物来了!!什么叫FB呀什么叫FB。。。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7:40 编辑 ]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7:16:5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众狼最想看的是这个。。人物篇



传说中的单手贴队旗!





布景中的美丽风景呀~



阿杜妙指如飞,临时纸牌不见踪影 (虽经证实,阿杜同学始终在杀人游戏中扮演乱民角色。。)



传说中的卡门大法官(卡电视?) 待遇比较差,只能坐地上。。




杀人众



PSP众男

真情奉上——DB二男。。



胜利的疯狂时刻呀 小0子的手举太高遮住了。。






好,PP奉送完毕。。

PS 增加一张,没奖竞猜



有人知道这里面写的是什么吗?
[em07]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8:0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3-6 17:17:18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
5#
发表于 2008-3-6 17:17: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占一个。哈哈。
6#
发表于 2008-3-6 17:32:3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给图片配上文字版好啦


布景篇NO.1

关于小狼:
上半场没放上去,0:0
下半场拿了放上去后 2:1
以后每场比赛,就把它定为幸运物品了,必须带上.
当然,我也考虑过如果每人带上一只狼,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呢?

关于布置:
很好很强大很喜欢
有没有上海的要一起团购队旗和围巾的?

下次带根木棒去把旗子挥舞起来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8:16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3-6 17:34:17 | 只看该作者
好饿啊,我现在饿死了。
发现一天都没吃东西,OTZ
偶去觅食先!
8#
发表于 2008-3-6 17:43:10 | 只看该作者
首页广告位
9#
发表于 2008-3-6 17:45:31 | 只看该作者
首页广告位
10#
发表于 2008-3-6 17:46: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占个位 呵呵
11#
发表于 2008-3-6 17:50:11 | 只看该作者
首页?
12#
发表于 2008-3-6 17:51:17 | 只看该作者
首页广告位
13#
发表于 2008-3-6 17:57:34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
14#
发表于 2008-3-6 18:00:52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占到了首页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8:04:36 | 只看该作者
占首页的同学们,每人都要写一篇感想,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500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728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