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已经结束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3 18:3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了第13集,突然听FOX公司传出不再有第4季了,这个结局我太不喜欢,太美国式了!
2#
发表于 2008-2-24 01:50: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下了13还没看.
3#
发表于 2008-2-24 02:32:14 | 只看该作者
很不称职的结束了……
看的很唐突
4#
发表于 2008-2-24 02:32: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收视率吧
5#
发表于 2008-2-24 07:34:48 | 只看该作者
觉得第3季很好看挖。。本来还期待第4季的呢![em04]
6#
发表于 2008-2-24 09:50:09 | 只看该作者
匆匆的收场,感觉有点虎头蛇尾[em09]
7#
发表于 2008-2-24 11:42:14 | 只看该作者
额  不会吧?...
后面还有很多事情没解决呢...
8#
发表于 2008-2-24 12:44:45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收视率太低了
电视台不会再播的
第3季一开始就宣布只有13集
为别的剧让路
9#
发表于 2008-2-24 15:09:11 | 只看该作者
2月24新增:
来源:Spoilertv
Nick Santora 在回答Mahone和Whistler的关系以及鸟书的问题上都提到继续收看下一季就会知道答案。还提到之前Susan折磨Sophia 那场戏是做给Michael看的。

Ausiello: 我听说第四季基本已经定下来了。
10#
发表于 2008-2-24 15:2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2-24 15:09 发表
2月24新增:
来源:Spoilertv
Nick Santora 在回答Mahone和Whistler的关系以及鸟书的问题上都提到继续收看下一季就会知道答案。还提到之前Susan折磨Sophia 那场戏是做给Michael看的。

Ausiello: 我听说第四季 ...


汗!还有第四季啊
我都已经不想再看了
11#
发表于 2008-2-24 15:33:39 | 只看该作者
就这样结束把
最后被sucre震住了
12#
发表于 2008-2-24 15:54:40 | 只看该作者
连续剧    拖吧  拖吧  
拖死你
13#
发表于 2008-2-24 15:57: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24 07:34 发表
觉得第3季很好看挖。。本来还期待第4季的呢![em04]

我觉得也是!比2好看的多
14#
发表于 2008-2-24 16:16:4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第四季[em03]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15:44:04 | 只看该作者
但是第三季的越狱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073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