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5|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相馆(小飞上升上次错了,已更新旗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1 01:5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要解决星座之类的问题
星盘。等等等等。
至于塔罗牌占卜。。这个不太好说。
可预约。有人已经预约过多次了。。(出来帮忙证明下)  不过一般我会推脱。
星盘么(试过的出来帮忙证明下)

然后,有些事情可能涉及个人隐私,可以私我,至于星盘的话,需要提供个人出生地 还有年月日时分。(想保密可以私我)

另,说明,星座已经被广泛到一个娱乐的概念了,什么星座男女什么什么的乱七八糟良莠不齐
真正的星座涉及是必须涉及星盘的。  就好像罗马不是只有一个托蒂的球队 而是一个有很多很多优秀的球员教练以及一个敬业的管理层的球队。(这个解释貌似也不且当)

好了。

另 星盘详解网上有很多,如果要一个概述的话,那个字数太多,不一定会详帖。但是如果要了解自己的爱情宫如何 那还是可以详细说的。
至于什么开运大法我是不懂的,教学相长,我要学的也很多。
大家轻松点。当然,占卜是严肃的,这个就牵扯到我的个人信仰了,这个就不开玩笑,所以也请大家避免没事占卜着玩。我会拒绝的。



最后 ,星盘是帮助你了解自己和反省自己的,虽然也有占卜的作用。更好的是帮助你了解自己的爱情观或者什么观,毕竟路是自己走的
至于那些阿拉伯点,夹角。太麻烦了。。。这个看需要。一般是只做星宫落在那个星座,
关于占卜,一天一次,一次一个问题,同一位有三个问题,那也只能今天问一个,然后排队到再是你了在一个,然后关于同一个问题,比如爱情,也许你很着急,但是一段时间之内不可以在问第二次,否则既然你不相信塔罗牌和我那问了也没意义对不对。


星盘不用预约直接帖出身时间和城市,占卜要预约 可以加我Q 190903677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2-28 15:0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2-21 02:05:28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今天晚上占了塔罗牌,说得很好的....
3#
发表于 2008-2-21 02:29:38 | 只看该作者
预约,狼与,哈哈~~~~~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02:32:1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写出来,或者私我。
5#
发表于 2008-2-21 03:03: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1 02:29 发表
预约,狼与,哈哈~~~~~

你那问题解决没哦
6#
发表于 2008-2-21 08:52:4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
楼主很专业的
7#
发表于 2008-2-21 13:20: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预约,最近几个月生活混乱无序打击层出不穷,关于爱情更是跌到谷底。一点启示也没有。
我是天秤座,1988年10月12日出生于江苏淮安。具体时间不知道的。
谢谢MM了,呵呵。
8#
发表于 2008-2-21 14:00:02 | 只看该作者
狼与
俺预约啊

[ 本帖最后由 彪哥 于 2008-3-6 11:03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2-21 14:08:11 | 只看该作者
狼语啊,俺预约
俺出生于1981年8月24日,想看看最近有没有桃花运
10#
发表于 2008-2-21 18:59:44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星盘已经占过了  很准~
11#
发表于 2008-2-21 19:39:02 | 只看该作者
顶啦顶啦
[em11]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1:1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21 13:20 发表
我也要预约,最近几个月生活混乱无序打击层出不穷,关于爱情更是跌到谷底。一点启示也没有。
我是天秤座,1988年10月12日出生于江苏淮安。具体时间不知道的。
谢谢MM了,呵呵。



预约已收到 23号晚上有空么?网上说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1:1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2-21 14:00 发表
狼与
俺预约啊
1981.10.09
测测爱情和工作阿



说了不是玩的不好意思,纯粹没什么事只是想看看自己的运气怎么样,这个就不塔罗牌了,不过写出你的出生地点和时间可以通过星盘看看你的爱情观和工作等的,藉此来自己分析这样更好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1:2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2-21 14:08 发表
狼语啊,俺预约
俺出生于1981年8月24日,想看看最近有没有桃花运



大家轻松点。当然,占卜是严肃的,这个就牵扯到我的个人信仰了,这个就不开玩笑,所以也请大家避免没事占卜着玩。我会拒绝的。


对不起。。。
15#
发表于 2008-2-21 21:24: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2-21 21:19 发表



说了不是玩的不好意思,纯粹没什么事只是想看看自己的运气怎么样,这个就不塔罗牌了,不过写出你的出生地点和时间可以通过星盘看看你的爱情观和工作等的,藉此来自己分析这样更好

不是玩的
彪哥是认真的
诚心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9 , Processed in 0.3442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