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2:1逆转皇马 给罗马顶一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0 08:5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5]   罗马好样的  小曼奇尼 牛!!
2#
发表于 2008-2-20 09:08:2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相比大国际~~~罗马维护了意甲的尊严![em03]
3#
发表于 2008-2-20 09:24:34 | 只看该作者
能取胜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前面几场意甲一直打的不好。
不过我们是主场小胜,对方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而狗鸡是客场,虽然场面及其被动,但是只输了两个球。下一轮还真不好说。祈祷祈祷啊。
4#
发表于 2008-2-20 09:26:50 | 只看该作者
会被锁吗
5#
发表于 2008-2-20 09:31:01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起飞。。。[em24]
6#
发表于 2008-2-20 09:34:23 | 只看该作者
祈祷吧............................

最近特没有自信
7#
发表于 2008-2-20 09:36:52 | 只看该作者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8#
发表于 2008-2-20 09:48:38 | 只看该作者
锁前留名[em07]
9#
发表于 2008-2-20 09:49: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llymouse 于 2008-2-20 09:36 发表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有这事?
10#
发表于 2008-2-20 10:26:01 | 只看该作者
老少爷们一起来顶一下啦
11#
发表于 2008-2-20 10:34:5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这个肯定要顶滴!!!客场要继续加油啊
12#
发表于 2008-2-20 11:02:55 | 只看该作者
情况和去年打曼联差不多,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13#
发表于 2008-2-20 11:03:2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罗马!
14#
发表于 2008-2-20 11:06:59 | 只看该作者
场面MS很吓人[em07]
15#
发表于 2008-2-20 13:03:18 | 只看该作者
很水很沙漠,不管过程如何,结果始终是一个安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391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